手機號碼真的會影響人的運氣嗎?

6038閱  縮放:

命理、運勢的角度來說,手機號碼主要起到什么的作用呢?在命理、運勢中,它充當什么樣的角色呢?我們又應該如何正確認識它呢?我個人是這樣認為的。

(一)從手機號碼可以看出一些運勢的吉兇

這個不奇怪的,我以前在微博上也做過類似的活動,就是通過一個人的手機號碼,確實是可以看出一些運勢的吉兇的。比如,最近的財運、最近的工作、最近的桃花、感情運等等,是可以通過號碼看出一些情況或趨勢的。因為手機號碼是一組數位,通過數可以知象,通過象就可以看出一些事情的吉兇、情況,這個一點也不奇怪。所以,通過手機號碼是可以觀物,但請注意,只是觀物,就只是看吉兇的作用。

(二)需要強調的是手機號碼并不決定和影響一個人的運氣

有些人將觀物和造物、將先天和后天混亂了,怎么混亂呢?分不清彼此各自的作用、分不清彼此的主次作用。觀物,自然就重在一個觀字,然而觀物只是起到看的作用、起到觀察的作用,并不具備造物的作用。而且,這個手機號碼從先后天的角度來說,僅僅屬于后天的范疇,所以,因為這樣的原因,手機號碼只是可以看出一些吉兇,但并不決定和影響一個人的運氣、運勢。如果說手機號碼是可以決定或影響一個人的運氣的,那么,這個人是不夠客觀認識易理的作用的。所以,并不是說,這個手機號碼看起來有一些影響,換一個號馬上運氣就會好了,這個是不可能的,也不可能實現的,這樣也是不合理、科學、客觀的。

(三)手機號碼的好壞都是命運的體現,是運勢的一種表現形式而已

那如何看待通過手機號碼也能看出一些吉兇的這個現象呢?其實,這都是命運、八字的體現。怎么理解呢?就是說一個人的運氣好壞,其根本還是受這個人自身的八字、大運、流年的作用之下影響、決定的,有什么樣的八字,就有什么樣的運勢。那么,這些運勢的好壞、吉兇,一定會通過生活中的各種形式表現出來,有些時候是通過一些數位表現出來、有些時候是通過一些風水表現出來、有些是通過一些生活中的現象表現出來,當然,也可以比如通過這個手機號碼表現出來。當一個人八字運氣好的時候,自然就會用到好的手機號碼,或這個手機號碼自然發揮它好的作用;當一個人運氣不好的時候,不論你換多少個號碼,還是一樣的。所以,手機號碼并不能改變和決定一個人的運氣,不要輕易相信那些說換一個手機號碼就什么事都順了這一種說法,這些說法你只要想想就知道沒有依據。

(四)不能過于拘泥這些生活中的形式,它們都是短暫的存在的

本來周易里面數、理、象的存在,只是方便我們來觀察、了解生活中一切事物的變化趨勢或特點,方便我們的生活的。但是,如果你經常過于拘泥這些形式,將生活的重心或重點用功在這些形式上面,那么,你就很容易會失去事物的本質、會看不到事物的規律,甚至會主次顛倒、很多思維就會混亂。比如吧,這個手機號碼明明只是可以看出一些吉兇而已,并不可能反過來影響八字、影響大運、影響運氣,但你又偏偏執迷于它形式的好壞,久而久之,就會顧忌這個、顧忌那個,再加上有些人說的比如一個人的頭像也會影響運勢、比如說一個人的顏色也會影響運勢等等,那對生活反而會構成壓力的。所以,我們應當客觀看待這些形式事物的存在,而不是偏執于這些形式的東西上。

所以,無論遇到什么樣的事情或事物都好,我們應當要運用自己的智慧去認識好它、分辨好它,做到有根有據、有理可依,這樣一來,我們就不會在生活中迷茫。

文:震乾

字畫掛對了可以催財旺運
詳細
道長告訴你生日怎樣才能越過越旺?
詳細
炫富之人難久富
詳細
人在什么情況下會走背運?
詳細
為什么宇宙能量場會影響人的生活?
詳細
巧用顏色調整運氣
詳細
可幫你減肥開運的小秘法
詳細
女人太強 好景不長
詳細
了解命運定數和變數人生會更順利
詳細
祈福和詛咒的力量哪個更大?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