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桃花運勢不佳,戀情多波折的五大生肖

6976閱  縮放:

一、生肖

感情變化,競爭者破壞關系

生肖猴9月整體運勢走高,工作運旺盛,紛繁復雜的工作項目安排得有條不紊,但是財運受阻,錢財容易被劫,很大可能會出現健康不好的情況,要糾正一下熬夜及過度勞累的習慣。感情方面可能因為自身魅力提升、桃花旺盛導致一些狀況,需要多加留意。

單身者近期雖然有桃花運勢,缺乏判斷能力,容易遇人不淑。好好想一想,你的心會告訴你,到底你要的是什么。勇敢地正視對方對你的態度,才能夠理智的分析感情關系的走勢,感性的決定你的感情方向。戀愛中的人不要把全部的心思放在打拼你們“美好的未來”上。借著這個機會你可以反思一下,多和對方分享自己的感受,討論你們間存在的問題,試著去了解對方的想法,而不是一味的指責對方。

二、生肖雞

桃花不旺,防有感情競爭

9月生肖雞運勢尚可,運勢大跌。工作領域,能得到同事的提攜,任務中也能得到提醒。但是自己會鉆入牛角尖,不利任務的進行。情緒狀況一般,導致很難在感情中處于積極狀態。

單身者桃花運勢欠佳,有可能你遇到了一個優質異性,被他深深地吸引,但是卻不敢將自己的心意告知,時間讓你混淆了對其真正的感情,還是你愛的不過是這樣“愛戀”中的自己。

戀愛中的人容易因為生活瑣事發生爭吵,又或者是將自己生活中的情緒夾雜在互動過程之中,試著去引領這段關系往更好的方向發展。你們身邊出現了不良誘惑,如果是你這一方的,建議慎重抉擇,避免使感情局面更加復雜,如果是對方的,多多溝通,共度“難關”。停下忙碌的腳步,聊聊當初,談談過往。

三、生肖兔

矛盾、爭執、情緒化相處

生肖兔9月整體運勢不佳。工作領域,容易有沖動的表現,致使任務進展不順,部分有職位變遷的可能,也有更換工作的心態,宜看清情況再做選擇。生活中的諸多波瀾、太多的突發狀況占據了大量的個人生活,放在感情關系上的時間和精力很少。

單身者有可能會遇到或者已經遇到了心動的人,在感情方面明顯態度消極,不會積極、主動地推進關系,你們的關系可能會停留在暗戀或者曖昧階段。有伴侶的人,容易與戀人有誤會和分歧,不要讓自己的小情緒破壞關系,給本是穩定的關系帶來波瀾。結束一段關系很簡單,但是發現自己在關系之中的問題,打破固有的感情模式才是真正解決問題的辦法。

四、生肖馬

情狀態空虛,感情波動

生肖馬9月運勢穩中帶升,事業上的好運讓你近期心情不錯,但是感情方面就不似這般美好,單身者沒有被人關心、呵護之感,有另一半的缺少和伴侶互動的心思,導致對方有所埋怨,關系出現變動。

單身者近期雖然有桃花運勢,但是關系很難有實質性地發展,宜靜下心來享受單身時光。戀愛中的人容易因小事發生爭執,或者是有某些因為情緒造成的誤會,建議放下自己的“偏見”,好好審視一下你們的關系,想一想自己是否應該做一些改變來促使關系轉向良性發展。另外,你們身邊出現了不良誘惑,反思一下是不是因為你們的關系已經出現了問題的緣故,又是什么問題。多與另一半溝通,分享彼此的生活與想法,調整生活的步調。

五、生肖虎

想要展開新戀情卻舉步維艱

生肖虎9月運途蕭瑟,依然被克制。工作領域,任務多、擔子重、壓力大,上級和合作方對你的要求愈發嚴格,工作任務難以輕松完成,要抽出很多精力來應對工作問題,還容易遭遇各種是非小人。經商人士面臨惡性競爭,應謹防合作中受騙。工作領域、人際方面問題層出不窮,加重了生肖虎情緒上的煩躁和不安,使得和異性、伴侶相處難得其法,有礙感情運勢。

單身者對愛情的渴望加深,桃花運勢尚可,但是總無法擇一人鐘情。或許是選擇太多,或許是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或許是不得而求。沒有心儀物件的難以碰到合適的異性,已有心儀物件的關系很難進一步發展,建議放緩步調,調整心態。美好的東西值得你去等待。

文:易祈文化

這幾個生肖女,娶哪個回家都會讓你越來越旺
詳細
這四個生肖的女人自己清苦,子女卻有出息
詳細
意志堅定,不會輕易對異性動心的生肖男
詳細
12生肖的深層含意
詳細
哪些生肖能“Hold”住幸福
詳細
生肖鼠跟誰一起生活最幸福
詳細
越是愛你就越會虐你的生肖男
詳細
說什么來什么:這些生肖千萬不能隨便哭窮
詳細
把老婆寵上天,對老婆有求必應的生肖男
詳細
這幾個生肖能力超強,適合當大老板賺大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