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面相特征的女子,事業容易成功

6914閱  縮放:

 

1、額頭飽滿豐隆,高額頭

額頭為事業宮,額頭豐隆寬闊的女人,大都事業運勢暢順,有開創能力,企圖心大,學習能力強,天資好于常人。如果額頭偏高,飽滿溫潤有光澤,事業上起運早,把握好機會能早有成就。

2、顴骨高

顴骨高至插入天倉,有肉包裹,利事業運。顴骨又稱之為“權”骨,看人權利欲望,直接影響事業的發展。兩顴骨微突上聳,相對容易得到朋友和至親好友的幫助。兩顴骨高起上插玉堂,有此種顴骨的人決不甘心居于人下,必定志在四方,比較適合創業。高顴骨容易給人強勢堅定的感覺,創業也容易給員工威懾力。

3、鼻梁筆直高挺,鼻頭有肉

鼻骨通達至額,是貴格之相,名聲多能大揚。鼻梁直挺且鼻準豐滿的女性,事業心強,做事果斷,從來不拖泥帶水,嚴于律己。如果鼻頭豐隆,不僅僅自己的事業財運突出,另一半的事業也對其有助力。

4、下巴寬厚,腮骨突出,嘴巴大

腮骨突出的奴仆宮相理佳,表示統御的能力,及部下的多寡,表示富有統御的氣魄,得部下之功,家運好,子女昌盛。嘴大吃四方,嘴大的人膽子大,氣量大,不不喜歡斤斤計較,做事有魄力才學出眾,聰穎能文,一生富貴,老而彌昌,為人忠厚且子孫繁衍。

5、眼神堅定,黑白分明

“一眼定乾坤”,眼神堅定有神,情商比較高,能夠抓住關鍵點,當然機會到手也不會失去,即使其他相理不好,也會有較大的補益,大運會提前到來。

相不獨論,綜上所述,符合三點以上就是女強人的面相了,容易成功的女人。

面呈衰相該如何補救
詳細
面相十二宮詳解——官祿宮
詳細
面部皺紋看你有何健康隱患
詳細
警惕!人生最容易栽跟頭的是哪幾年?
詳細
什么面相的女性不容易懷孕
詳細
面相看人生要注意哪些關口
詳細
賢妻配良夫:與這三種面相的人結婚最幸福
詳細
面相鼻子看女人是否能旺夫
詳細
什么樣的男人適合留胡須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易惹官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