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運好不好,看眉毛和鼻子就知道!

4615閱  縮放:

自身看相不可看整體,看整體是一個很復雜的過程,很容易出現主觀上的偏差。那么最方便入手的就是擇其重點,例如財運方面可以看眉相和鼻相。

一、眉毛

眉毛主看運程和走勢,男人主事業,事業好了,其他方面都可以忽略。

  1. 眉間寬度:三十歲前的運程情況,簡單的看是否寬過兩指,如果窄,則表現為發展時機在三十歲之后,那么這之前的時間就得以求穩定,潛龍匆用,特別要注意少花錢。修身養性,以待時機。
  2. 眉毛毛色:看是否有逆毛,眉間是否雜亂,這兩種情況代表著你的災禍和六親,也代表著你自身情緒方面需要調整。
  3. 眉尾:是否散亂,散尾即是散財。

 

二、鼻子

看鼻不需要看多,主看財運的走向和聚財能力。

  1. 山根:雙眼之間的位置,看自身人身態度是否會變通,所謂變通,就是財路。山根高者,在所干事業上可以有多方選擇,適合多方得財。而山根低者,則是求得一門精通為最好。
  2. 鼻梁:此主三十至五十歲的運,看是否有露骨和,這里可以說是主宰了人大半生命運的重點,露骨者,或名譽掃地,或妻離子散,或家破。有痣者則是財氣斷絕,不可成氣。

文:易鑫老師

面相看啥樣的男人有旺妻運
詳細
從五官看你適合的行業
詳細
由額頭看人一生運勢
詳細
你的臉上有陰德紋嗎?
詳細
怎樣從眼睛了解一個人的性格
詳細
面相看是什么抑制了你的財運
詳細
為何眼睛的品相決定了人的命運層次?
詳細
面相看你財富從何而來
詳細
什么樣的牙齒漏財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容易遭遇情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