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質是個好東西——沒素質的人長啥樣?

4481閱  縮放:

近日,網路上出現一則游客破壞七彩丹霞地貌并錄影炫耀的視訊,此游客不僅逃票還破壞地貌,用腳直接把土踢到上空。為了博眼球如此“秀”,可以說是很沒素質了……

生活中,這類人比比皆是,他們無視規則任由“好玩、沖動”上腦,行不堪之事。那么我們是否能從其外貌特征窺出一二呢?這就來說說以下三種沒素質的“渣男”之相:

1.眉棱骨如刀背狀

即眉棱骨突起,若其太過高聳則象征這個男人的脾氣不佳,屬急躁易怒的類型,特別愛逞口頭之勇,有時候明明是自己的過錯也要和對方理論爭辯。他們一般愛推脫責任,愛說大話,胡攪蠻纏,缺乏修養,與這類人是有理也講不清,根本沒法正常交流。

 

2.眼睛外稍成圓形

眼睛外稍部位沒有夾角而是成圓弧狀,主其人不夠誠實,擅長撒謊掩飾自己的過錯,行為拙劣且生活習慣也很差勁,經常做一些令別人覺著不恥的事:如搬弄是非、不講衛生、插隊搶座等,總之就是很喜歡給他人制造誤會和事端。

 

3.擁有“一白眼”

指黑眼珠集中在眼頭,其他部位露白,也是我們俗稱的“斗雞眼”,有這種眼睛的人不論男女均性急奸猾,待人無禮,毫無公德心,在公共場合不會注意自身言行,只圖自己方便而不顧別人的感受。有這種眼睛的人盡管富貴有成,但是容易招惹兇災,若是不懂得修心則早晚會出事。

文:吳寬之

貴人運極好的面相,最終會事業有成
詳細
面相氣色看音訊何時來
詳細
面相鼻子看人一生成與敗
詳細
從臉型看一個的命運和富貴程度
詳細
相理教你有針對性地改善自我
詳細
要警惕!長這些面相的男人靠不住
詳細
仲易說:頭發自然卷的人,福氣滿滿!
詳細
什么長相的女人命最好?
詳細
鼻孔大嘴唇薄的女性老來孤寒
詳細
什么面相的人易有性格缺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