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別人眼中你的偶像包袱有多嚴重

7098閱  當前頁: 1/7  縮放:

不少人都討厭有偶像包袱的人,覺得跟有偶像包袱的人相處特別累,別以為有偶像包袱的人只會出現在娛樂圈,現實生活中也有很多人背著重重地偶像包袱,想知道別人眼中你的偶像包袱有多嚴重嗎?讓塔羅測驗為你占卜答案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別人眼中我的偶像包袱有多嚴重?”
  3. 憑直覺從下面牌陣中選擇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選牌1:偶像包袱真的很重

別人眼中,你的偶像包袱真的很重,可能是因為在周遭人眼里,你離偶像的距離還很遠,所以,即使你只是比較好面子,很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也會被大家看成是偶像包袱。你應該明白的道理是,面子不是別人給的,是自己掙的,所以不需要太在意自己也平時的表現,重要的是從根本上充實自我。

選牌2:偶像包袱比較重

別人眼中,你的偶像包袱比較重。雖然,很多人都覺得你的確值得被羨慕,但你過分在意他人的眼光,對自己的要求太過嚴格,過分注意形象,所以會給人一種很不舒服的感覺,認為和你相處很累心,你在人際交往中先出來的狀態一點也不自然。如果你能培養自己的親和力,人緣會更好。

選牌3:有一點偶像包袱

別人眼中,你是有一點偶像包袱,不過大多數人覺得,即使你有偶像包袱也是很正常的,因為你的實力配得上你的虛榮心。你身邊不少人都認為只要能活成你的樣子,內心就感到滿足了。有些人甚至把你當成榜樣,事事效仿你,希望能按你生活的方式達成理想,所以你大可以放心,不用擔心自己偶像包袱太重,惹人討厭的問題。

選牌4:你沒有偶像包袱

別人眼中,你沒有偶像包袱。你周遭的人覺得你很注重實際,是一個愿意為夢想腳踏實地努力的人,很多人喜歡跟你相處,是因為你很實在,就算自己擁有實力,也不會到處炫耀,更不會貪慕虛榮,攀龍附鳳。在職場中中,前輩都很欣賞你,會把經驗傳授給你,在日常生活中,周遭的人也愿意幫助你,認為你絕不是忘恩負義之人。

選牌5:有些自卑

別人眼中,你不但沒有偶像包袱,還顯得有些自卑。你總是給人一種很陰郁的感覺,對外散發的負能量,周遭的人無法從你身上感受到快樂,總能聽到你的抱怨和訴苦,有時候為了博同情,甚至不顧形象,和偶像包根本扯不上關系,在意你的人,反而希望你能有點偶像包袱,,因為,如果你真的重視自己的形象,就不會到處賣慘了。

選牌6:特別務實的人

別人眼中,你是一個特別務實的人,完全沒有偶像包袱。很多時候,你討厭那些喜歡講場面話的人,所以你不會跟他們一樣,經常會說大實話,也會因此暴露別人不想暴露的事實,雖然你很有正義感,但周遭的人覺得你不善于處理人際關系,太實事求是,不在乎別人感受,這樣不免惹人討厭。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前任會來破壞你的新戀情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否經常口是心非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的下任會比前任更優秀嗎?
詳細
牌靈、開牌儀式?塔羅占卜里為何會有這些說法?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駕馭得了萬人迷嗎?
詳細
塔羅占卜現在是你創業的最好時機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適合早婚還是晚婚
詳細
塔羅占卜年齡和你相差多大的男人最適合你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男友會被閨蜜搶走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對什么樣的人一見鐘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