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易說:哪種臉型女人嫁的好

5261閱  縮放:

今天和各位分享5種臉型,分析一下每種臉型的女人有什么樣的性格和際遇,能不能嫁得好,婚姻怎么樣。

1、金形臉

金形臉的特點是面色白皙,端正而方,眉清目秀

有這種臉型的女人,做事認真負責,意志堅定。如果臉有肉,不露骨,同時眼神柔和一些,能做到剛柔并濟。顴骨和鼻子比較突出,但不至于太高或者太低,可以和丈夫一起發展事業,讓家庭蒸蒸日上。

2、木形臉

特點是面型瘦長,鼻子直而且細長。

木形臉的女性個性比較獨立,好學,多思,智商高。不過容易多愁善感,對愛情比較悲觀。不過,如果下巴有肉,眼神眉清目秀,就能有財又有貴氣。同時另一半也是很有才氣的人,能夠名聲遠揚,一起富貴。

哪種臉型女人嫁的好

3、水形臉

水形臉的女性,比較能言善道,是個天生的溝通家,人緣好,個性活潑。不過容易做事三分鐘熱度。因此需要鼻子正,可以把敏感不穩定的性格穩定下來。如果配合有垂珠的耳朵,那是天生的有福相,能旺夫,一生不擔心經濟問題。

4、火形臉

火形臉的特點是面長露出骨骼,上尖下闊,面色紅潤。

這樣的女人性格比較剛烈,能力強,往往能在事業上有所成就。但缺點是比較沖動,在感情中少些包容。如果眼神比較柔和,五官有肉,就能進行調和,在婚姻中也能做到和事業協調得當,幫夫旺夫。

5、土形臉

土形臉的特點是頭面厚大,骨重肉實,耳大眼大。

這樣的女人比較吃苦耐勞,自信,精力充沛。但缺點是比較頑固。如果兩腮有肉,眉毛清疏不雜亂,就能嫁的富貴人家,對家庭做到好的幫助和支援,和另一半婚姻美滿。

圖文:仲易說

面相解析何為低反耳
詳細
面相鼻子看你人生順逆
詳細
臉上哪些部位不宜整容
詳細
最有夫妻緣份臉型組合
詳細
貪心作惡多必會禍及子孫
詳細
從相學看哪些人越老運勢越好
詳細
六種受窮的男人面相,無權無勢能力弱
詳細
面相鼻子看哪些人容易發財
詳細
由食相觀人性格命運
詳細
生有駝峰鼻的人命運會怎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