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這樣的面相,早年就容易成功!

3610閱  縮放:

我們每個人都會有著不同的財運,有的人能夠發財而有的人就是求財無道。財運可以說是注定的,吃多少穿多少上天自有安排,我們一生中能夠享受著多少的財富,跟我們的有多少的付出也是離不開關系的。如果女人有下面這些面相特征的話,早年就容易成功,賺取很多財富。

一、額頭較高

額頭代表了女人的前程與丈夫運勢,額頭較高的女人,早年與中年運勢均較好,財運自然多多,額頭較高面相堪稱是最常見的中年發財的女人面相。高額頭代表著其人天庭飽滿,這是頭腦聰慧善于謀劃的象征,說明女性無論是在事業上還是步入仕途都能夠擁有非常不錯的運勢,能夠不斷發展起來。

 

二、顴骨飽滿

顴骨飽滿中年運勢最佳,顴骨忌諱尖聳無肉、忌諱凹陷塌陷。顴骨代表了女人的權利與守業能力,顴骨平抑有力的女人,善于打理錢財,精于打通各種社會關系,為事業的穩固與維護做下良好的基礎。

 

三、鼻相端正

鼻頭有肉、鼻梁挺直有力、鼻翼寬而微微外張,這樣的鼻相就是非常好的了,也是屬于一種比較會賺錢的面相特征。女人有著這樣的面相特征在中年時期的發展很好,尤其是能夠發財,會得到比較多的發展機會,而且能夠得到貴人的幫助,事業發展好獲得更多的財富。

文:滴天閣

怎樣通過面相看人是否有福氣
詳細
面相看不同人的底線是什么
詳細
用兩例“命中注定”來讓大家警示
詳細
愛情的運勢后天能夠改變嗎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生育能力強
詳細
清雅居士:慈眉善目對命運的作用
詳細
面相看哪些朋友值得交往
詳細
有這幾種面相特征的女人宜遠嫁他鄉
詳細
面相十二宮詳解——子女宮
詳細
有這9大面相特征的男人命運不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