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下半年這些人的橫財運最旺!機會來了要抓住!

縮放: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不知不覺間已經進入白露,從命理學來說,已經開始進入秋天的第二個月份,秋天的氣息也越來越濃了。又下半年往往都是大家真正收獲的季節,都期待在工作上、事業上、財運上有所突破。那么,在財運方面,下半年哪些人容易有橫財運、在財上會有意外收獲呢?

(一)生肖屬羊的朋友,在下半年容易有橫財運

表面來看,生肖屬羊的人,在今年里面屬于犯太歲的一種,一般人覺得會不好。但是,正如我之前所說的,其實比如生肖屬牛或屬羊這些犯太歲并不嚴重的。而且,這個未在今年里面是帶貴人的,因為是戊戌流年,這個未就是戊的貴人,而且是“玉貴”,所以,從這個來看,是貴人到位的。再加上,這個未土里面有天德、福德、福星貴人,可以理解為多福,同時,亥宮太陽到,又同樣利未宮,又秋天是土金相生、冬天是土克水為財,所以,這個生肖屬羊的朋友,在下半年是最容易有橫財運的。

(二)生肖屬兔的朋友,在下半年也容易有意外之財

生肖屬兔的朋友,本身在今年里面是和太歲相合的,所以,會有一些好事,或在財上容易有一些自然之財等等。再加上有月德星,三合方里面同樣有天德、福德、福星貴人匯合,所以,這個生肖屬兔的朋友,在今年工作、事業、財運上會有一些好事或突破的。再加上這個亥宮太陽三合照卯,又下半年正是亥水當旺的時候,比如秋天金生水、冬天水與水比旺,更加會發揮出這個太陽的作用力。因此,生肖屬兔的朋友,在下半年也容易有意外之財的。

(三)生肖屬豬的朋友,同樣在下半年有得橫財的機會

生肖屬豬的朋友,對應的十二地支是亥,五行來說則是屬水的,在下半年秋天里面是金生水、冬天是水和水比旺,所以,這個亥本身的力量就強。再者,因為在今年里面,亥宮里面是最吉的太陽星到,所以,從這個來看,本身這個生肖屬豬的朋友在今年下來就會有一些好事。而未宮里面有天德、福德、福星貴人,再加上卯宮里面有月德貴人等等匯合,是貴人到位,再加上太陽本身的力量,此外,還有天喜星到亥宮,對宮又有祿神星,代表財祿等等,所以,同樣在下半年里面有得橫財的機會的。

(四)生肖屬蛇的朋友,祿神星到,下半年也是容易有發橫財的現象

生肖屬蛇的朋友,在今年里面,因為是戊戌流年,這個戊土的祿神是在巳,而這個巳對應的十二生肖就是蛇,所以,這個生肖屬蛇的朋友,在今年里面是祿神星到宮,祿神往往代表財富、財運的。再加上巳的三合宮里面一樣有貴人星,有太陰星等,也代表暗財,此外,巳的對宮亥里面是太陽星到,所以,這個生肖蛇的朋友在一年里都容易有發橫財的機會的。如果上半年還沒有,就可以在下半年重點留意一下的,也往往會有一些意外的收獲的。

(五)家里的東南方位有水、有魚缸或是洗手間、廚房等的,下半年也容易有橫財

這個是從方位上來說的,比如臥室在家里東南方位的,或大門朝東南的,或東南有陽臺的。又或者是,東南方位有水或有魚缸,又或者是洗手間、是廚房等等的,或是東南是電梯等等的,因為今年八白財帛星到東南巽宮的原因,所以,也是有催財、旺財、有意外之財的現象等等的。因此,這一種情況的朋友,在下半年里面也可以多留意一些橫財或得意外之財的機會等等的。

從命理上來說,比如命中食神生財,或是財星帶貴,又或者是財星破印為用神等等,往往也是容易有意外之財、得意外之財的。

文:震乾

多積陰德福報大
詳細
怎樣將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詳細
身陷逆境時該如何擺脫
詳細
教你幾個旺學業的小妙招
詳細
炫富是從富墮窮的直通車
詳細
可助你開運旺姻緣的紅繩
詳細
根據職業選擇自己的護佑水晶
詳細
6種福報多、貴人多的特質
詳細
如何在生活中調整好自己的運氣?
詳細
可鎮邪擋煞招財的風水瑞獸——獅子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