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住的房子是否旺你的財呢?

5445閱  縮放:

財為養命之本。人人而欲得之,特別是現在的社會,沒有錢還真是要血命呀!特別是現在物價這么高,沒有錢真是寸步難行呢!對于錢的體會,我就多不談了,人人都懂的!在風水上,古人以水為財。水越大、越深,則財越久、越大。對于現代的城市住宅來說,離水很遠,難道就沒有財了嗎?古人認為路和門也可以代表財,路是流動的氣,門是納氣之口,都是可以進財的地方。那么,影響財運的風水格局都有哪些呢?

1、你的房子在孤峰煞上

特征:你的房四周空蕩蕩的,或者是三面都空蕩,只有一面有房子,也基本符合這種情況。這種房子,孤峰獨立,蕩氣無收,是貧窮之宅,主不錢財耗散,有錢就有事情,反正是存不住,一直貧窮。城市里的樓房,也有常見的高層,孤立立的一棟樓,四周沒有建筑,這就是孤峰煞,就算不至于貧窮,也只是過手錢,總感覺錢不夠用的,財來財去,容易錢財不聚。

2、你的房子處在天斬煞上

特征:“天斬煞”是指氣流從前兩棟樓的夾縫中直接吹到窗戶或陽臺的格局,這樣的戶型空氣沖擊太過聚集,會造成磁場的不穩,容易讓居住者情緒不穩定,沒有安全感,而且還對人氣、財氣的積聚有不利影響。

3、你的房子客廳太小

特征:客廳,在風水上被稱之為明堂,是聚氣之所,若家中客廳太小,則氣不聚,財不旺。如果本來客廳不算小,由于擺設造成的過于狹小,也是影響財運的。

4、你的房子家廳陰暗

特征:客廳光線不足,造成陰暗,影響財運。

5、你的房子內部臟亂

特征:這個特征,就不需要解釋了。臟亂之地,其氣必濁而雜亂,財只聚潔凈之地,所以這種環境自然不會聚財了。

6、你的房子亂養魚、亂擺盆栽

特征:聽別人說養魚、擺綠葉盆栽,可以旺財,就不看看自己房子的風水格局是不是適合,就在家里到處養魚、擺放盆栽。養魚和擺設盆栽是需要條件的,一是房子空間大一些,二是光線很明亮,三是擺放的方位在風水上的吉方,這樣才可以。如果房子空間過小,光線又暗,不但不能旺財,還會敗財。

源自:仙仙的志易堂

違背風水學原理的住宅格局
詳細
在家中放置保險柜要注意些什么
詳細
可招財化煞的風水吉祥物——龍銀
詳細
怎樣化解橫梁壓頂帶來的不利
詳細
教你如何正確測量屋宅方位
詳細
家居風水中不可忽視的禁忌
詳細
為何朝北的窗下不宜放桌子
詳細
如何利用家居風水增進夫妻感情
詳細
會使你健康受損的臥室風水
詳細
如何利用“八門開運法”調整家居風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