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過后,財運旺盛的生肖,看看有你嗎?

5710閱  縮放:

在這金秋送爽的九月,我們又將迎來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又將欣賞到皓月當空的美景。而在這個中秋過后,又將有多少人可以如愿收獲財富和金錢呢?那得看他是不是有著旺盛的運勢了。可能運勢只是一種能量的磁場,會對你的生活造成一定的影響,但無論是好的還是壞的,都需要一部分來源你的主觀努力或者是個人的基礎。一起來看看,中秋過后財運旺盛的生肖都有誰吧。

生肖馬

屬馬的人在2018年戊戌狗年里面,太歲為其三合貴人,財運大好,更有貴人相助,財富指數偏高。在工作和事業方面進展的還算很順利,但是由于兇星“飛廉”和“白虎”的出現,使其屬馬人在今年上半年的健康有所損害,自然錢財也會因生病而破損一些。不過還好,等到中秋節過后,屬馬人的命中有吉星“龍德”守護,他們財運暴漲不說,還能在那段時間里得到貴人相助,這對于他們事業的發展定會有很大的幫助,即使遇到困難也能夠很快得意解決。屬馬的人在中秋節過后,運氣也特別好,無論做什么事情都特別容易獲得成功,再加上有了旺盛的財運賺錢必定就容易許多。

生肖蛇

屬蛇的人心靈手巧、思路清晰,而且個性獨特,十分挑剔,他們就是典型的完美主義者,凡事都要做到最好。屬蛇的人做事認真負責,對于任何一件事情都絕對不會聽之任之或者草草了事。屬蛇的人今年吉星高照,福星降臨,無論是在職人員還是自己創業都是頗有收獲,尤其是在今年的中秋節過后更是財運暴漲。屬蛇人在中秋節過后遇三合貴人,也合“財星”,一般可以理解為財富主動來找上門,好運爆棚。所以屬蛇人可以將自己的重心盡量都放在事業領域或者工作方面,發揮自己最大的優勢,迎接新的工作挑戰。就憑屬蛇人的工作能力,再加上旺盛的財運,相信他們在這幾個月里面是收獲滿滿,賺取更多的錢財。

生肖鼠

生肖鼠的所對應的地支為“子”,五行屬水。而從生肖命理學來講今年是戊戌狗年,戌為狗,五行為土,為火庫,而鼠為子水,土克水為官星,官星主貴人運和管理運。子鼠逢戌狗火庫,不但有官星護身,而且火庫又為子鼠的財庫,可謂是逢財官得力之年,而且水又有潤土之功,所以屬鼠的人今年算是旺到家了。屬鼠的人在今年中秋節過后,更是了不得了,他們財運暴漲,收入翻倍。如果是自己創業的屬鼠人更是厲害,不僅可以接到大的訂單,而且還會遇見幫助自己的貴人,生意紅火,鈔票嘩嘩嘩的飄進他們的口袋。當然在職的屬鼠人也不差,財運好,工資高,而且還可能得到一筆數目可觀的獎金呢!

生肖龍

生肖龍所對應的地支是“辰”。屬龍的人在2018年戊戌狗年里面,是辰戌相沖的局面,可能在財運、事業、愛情和健康等多方面,都會受到不同程度的考驗,整體運勢也不是很好。不過不用擔心,屬龍的人天生就吉人天相,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自然都會找到解決的辦法。屬龍的人在今年中秋節過后也是財運開始暴漲,鈔票都主動進了他們的口袋了,似乎所有的不愉快也都會慢慢消失,迎接他們的都是最好的。其實屬龍人不僅是財運暴漲,在中秋節過后他們的各方面運勢也都會有所改善,工作生活兩如意,簡直就是一個精神煥發,神采奕奕的狀態出現了,甚至他們身上還可能會有意外的喜事或好事發生呢。

生肖猴

生肖猴對應的地支是“申”,五行屬金。屬猴的人在2018戊戌狗年里面運勢良好,生活如意。他們在中秋節過后,壬水食神透出以及地支戌土有水潤澤,這使得申猴能夠成功的擺脫此前所遭遇的不良運勢。尤其是在財運方面開始出現明顯的回升,在中秋節過后他們可能會得到更多求財的渠道以及好的機遇,如果可以好好的把握和利用,相信一定會有大筆的資金入賬。所以那段時間屬猴的人可以適當的進行一些風險投資,但是不要太過貪心,最好不要冒太大的風險。因為有時運勢總是會出現一些反反復復,時高時低,極不穩定的現象,這就會嚴重的影響到財運,其實就算再是在財運旺盛的時候,也應該小心謹慎一點比較好。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哪些生肖的女生愛情遲遲不來
詳細
下半生福氣越來越旺的四個生肖
詳細
12生肖不能佩戴的吉祥物
詳細
為何立春前后出生的人最有福、最聰明?
詳細
由屬相看你住幾樓最旺
詳細
12生肖戰勝情敵的秘訣
詳細
生活精致,到老都能保持高雅氣質的生肖女人
詳細
看12生肖天生有啥好運
詳細
生肖馬怎樣為自己招來好運
詳細
最讓老婆放心不下的生肖男,太容易招惹桃花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