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三角塔羅牌占卜:金秋十月你的愛情運順利嗎?

4559閱  當前頁: 1/4  縮放:

金秋十月,終于擺脫了群星逆行的混亂狀態,生活慢慢步入正軌,各方面運勢趨于穩定。只是目前金星正在逆行之中,會給人們的愛情帶來一些變數,想要在愛情上順順利利,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在接下來的10月份里,你的愛情是否能遇到好運。請憑直覺從以下牌陣中選擇一張牌看結果。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第一張牌:容易陷入感情危機

選擇這張塔羅牌表明,在10月份里,你的愛情運不佳。你是一個欲望比較強的人,在愛情關系中看重的是肉體上的歡愉,卻很少與戀人有感情上的溝通,而且你也不是一個專一的,忠誠的伴侶,可能會有外遇等背叛感情的行為。這一切都導致了,你的愛情之路的不平坦。如果不對自己的行為進行約束和修正,這個月里,你很可能會陷入感情危機,甚至讓愛情走向終結。

第二張牌:在感情上失去方向

選擇這張塔羅牌表明,10月份里你容易在感情上失去方向,你沒有了以往的冷靜,兩人之間不能正常交流使你們之間產生了隔閡,讓對方在心中對你產生了不信任感。也許你要反省一下自己的所作所為了,不要沉迷于過去,不要沉迷于應付事情的老方法,或沉迷于在你內心越堆越高的情緒中。多站在對方角度看問題,兩個人多一些情感上的溝通和互動,會讓你們的關系更融洽一些。

第三張牌:將獲得真心的愛情

選擇這張塔羅牌表明,10月份里你的愛情運不錯,如果還在單身的話,很有可能結識性情相投的異性,將能獲得對方的真心,兩個人展開真誠、理性的交往。如果已經有伴了的話,那本月是兩個人談婚論嫁的好時間,如果有步入婚姻的想法,不妨開始實質性的準備,會比順利。而且在這段時間里締結的婚姻,將會是非常理智的,長久而穩固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是一個風流的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和他的婚配指數高么?
詳細
塔羅占卜在他的面前你會變成小女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對現在的工作還有激情么
詳細
塔羅占卜生活中你最不能缺少什么
詳細
近期適合帶他回家見父母嗎?
詳細
塔羅占卜婚后怎樣的生活會讓你抓狂?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有怎樣的網路情人
詳細
塔羅占卜愛人的什么行為讓你透心涼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否有戀愛強迫癥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