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手中感情線的形態,看你婚姻情感走勢

4851閱  縮放:

手相中長而又彎曲的感情線,主其人多情,而且是一個個人感情主導一切的人,有時會不惜一切的愛一個人,當然有時又會不惜一切的棄一個人,什么道德和別人的看法也不會想到,只因為這種掌紋的人,容易太感情用事,而感情線是不宜太長而彎,本身太多情,也是問題的根本。感情線太短而直的人,就可能流于冷漠無情了。感情線很長而不太彎,主人不濫情之餘,也是一個長情又專一的人,因為此紋太彎則多情,對愛情又不理性,但太短又易無情。

1、雙手感情線離食指根部比較遠,表示夫妻二人的婚姻關系婚姻生活中不夠熱烈,有一些平淡。 感情線上如毛發從生般地長有數長或無數細紋下垂的人,主缺乏決斷力,凡事都因延誤而喪失良機。

例:感情線雙重,異性緣佳,底端深長容易早婚現象(13年結婚、14年得女兒)。感情線向上延伸至小指以上,出現雜紋,夫妻之間容易吵鬧隔角。

2、感情線的起始端有很多分支,但主線又沒有中斷,表示雙方在不破壞家庭關系的前提下,各自尋找自己的感情寄托點,發生的年齡由感情線的流年計算。感情線上如毛發從生般地長有數長或無數細紋下垂的人,主缺乏決斷力,凡事都因延誤而喪失良機。感情線上有兩、三條或數條叉線的人,主思緒紊亂、心神不專、職業屢更或兼營兩、三種事業

例:手相中感情線斷斷續續者,不論男女用主其人自信心不強,情緒欠穩,戀愛不順利,婚姻不美滿。感情線在中指下中斷者,不論男女均會因健康或其他事故導致男女戀愛或婚姻失敗。

3、感情線中斷或者不利的符號較多,表示在此年齡上出現婚姻危機,甚至離婚。

手相中感情線,又稱為“愛情線”,不但表現感情的強弱,同時也表現感情的復雜或單純。感情線明朗深長的人,主大吉大利、百事順遂,且百無顧忌、勇往直前,對任何事情只要付諸實行,必能成大業、名利雙收。

文:李昱恒

由手相看你感情婚姻類型
詳細
揭秘手掌中的“田”字紋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中年以后事業有成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適合背井離鄉發展事業
詳細
手相看婚姻——啥樣女人難得老公寵
詳細
手相婚姻線看哪些人婚后財運旺盛
詳細
有此手相的人,中年發“福”亦發“財”
詳細
掌中生有“寶鏡紋”的人有富貴好命,可執掌權威!
詳細
啥樣手相預示財運亨通
詳細
漫畫手相:嫁得好的富貴手到底啥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