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八月紫微斗數運勢:助你財源滾滾事業旺!

1.1萬閱  縮放:

經過春的蓬勃,夏的繁盛,秋多了幾分成熟,添了幾分文靜,舒適的爽秋會帶來好心情,會給人們帶來新的收獲、新的希望!教師的節日選在秋天,是每位辛勤園丁的收獲;中秋佳節也在秋天,是花好月圓親人朋友團聚的好日子。它們都被選擇在這個季節,也確實別有它的用意。

眼下已是農曆八月,又是辛酉月,流月天干辛金四化為:巨門星化祿、太陽星化權、文曲星化科、文昌星化忌,我們應該把握這期間的好運機遇,又該如何趨吉避兇呢?請隨陽易老師了解一下。

巨門星化祿

巨門星有口才生財的特性,化祿時,利于出口成章、口才變佳、思辨力強,人脈變廣,所以利于靠嘴巴謀生的行業,農曆八月期間發展有利行業和職業人群包括:門市店員、業務銷售人員、中介、顧問、老師教授、法官、律師、主持人、歌手、演藝、大眾傳播、演說家、評論家、布道家、星相學家、民意代表等,因此巨門化祿,以上靠嘴巴謀生的行業及相關從業人士,只要努力工作、踏實經營事業,便會有不錯的進展和收獲,人際關系也會為事業加分,千萬不要錯失良機哦!

巨門星代表口,化祿以后,胃口不錯,吃喝方面的享受會比較多,也有口福,因此農曆八月期間要注意飲食有度,不要胡吃海塞,否認很容易長秋膘。另外,巨門星化祿后,令人擅于言語表達,能說會道,而且說話好聽,言甜詞利,分析起來頭頭是道,容易讓別人所接受,容易獲取別人的好感,具有煽惑性,因此,人緣會變得很好,工作中如果遇到什么難題,找人幫忙時多說些好話、軟話,得到貴人的幫助便不是難題。本月多說好話,對于感情婚姻關系亦有助益,戀愛中的人多說甜蜜的話能促進感情的進展,情侶夫妻如果鬧了矛盾,一定不要吝嗇說好聽的哦!

太陽化權

太陽星喜化權,此乃官祿主化權,能增加其力量與權威。太陽象征陽性,可代表父親、男命主自身、兒子、女命的丈夫。論命時可用來推斷父親,父不存時,男命代表自己;女命則以太陽星來代表丈夫,夫不存時,則代表兒子。所以,在農曆八月期間,女性朋友在工作或生活方面盡量多聽家中男性的意見,往往在他們的指導中能有不錯的收獲。

男性朋友在太陽化權的月份工作比較努力,主其人辛勞、奔波,雖能干但往往會忽視家庭的重要性,讓人家覺得不夠顧家或缺乏家庭責任感,所以,建議男性朋友要學會忙里偷閑,多陪下家人,畢竟家和萬事興!

文曲化科

文曲為辯智之星,偏重口才及特殊才藝,入命時,不由科甲出身,多由才藝或偏科出身,偏愛文藝技藝,如音樂藝術等。文曲星逢化科能使人更具條理性和說服力,適合在文藝界發展,也利于五術、藝術等偏門行業。因此,本月有文藝才華、特殊才藝的人也容易在擅長的領域一鳴驚人,獲得一定的名氣和人氣。

 

文曲星入命的人其學習能力偏向在才藝方面有不俗的表現,例如:音樂、口才、歌藝等,因而,文藝氣息濃厚,氣質優雅,這便增加了異性緣、桃花運緣,因此逢化科的時段,單身人士若能發揮出自身的文藝才華,很容易吸引異性的好感,桃花運增強,有些情感關系處理好了,是良緣,若沒有好好處理,須當心成了桃花劫。

文昌化忌

文昌化忌的月份容易在文字方面招惹麻煩,因此要涉及公文書寫、契約合同、文字作品時需多加注意,以免出問題。

農曆八月期間,文昌化忌也容易給學生族帶來一些麻煩,例如:身體健康運勢較弱、考運不佳成績差、文書表達易出問題、學習不專心,歲運不吉者甚至可能會中斷學業。

文昌化忌也會讓人變得神經過敏、容易悲觀、失眠、愛鉆牛角尖、愛說大話、有文書困擾或官非纏身,也易失財、生病。所以,陽易老師提醒大家在本月一定要調節好自己的心態,同時做事情要嚴謹仔細,一定不要大意,健康問題一定要特別注重!

文:易祈文化

天府星坐守十二宮——奴仆宮(交友宮)
詳細
紫微斗數命盤看誰天生不缺錢
詳細
太陰星坐守十二宮——官祿宮
詳細
天府星坐守十二宮——田宅宮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武曲、貪狼于丑未宮守命宮
詳細
紫微斗數的四化星
詳細
紫微斗數博士十二神——奏書
詳細
紫微斗數命盤看你另一半的學歷和家境
詳細
紫微命盤看哪些女人會嫁成功男
詳細
由紫微命盤看你未來是否會有好婆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