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點出生的人命硬?看看還真準!

6168閱  縮放: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民間一直有一個說法,命硬之人必定是刑克之人。若是你的八字命硬,則說明你可能會刑克著自己身邊的人!所以很多人談之色變,一遇到命硬之人就避之不及。其實命硬與否從出生那一刻就注定了,出生的時間就關乎著你是否命硬。

一、甲辰時出生

看一個人是否命硬,不能片面的只看出生時辰,還應結合八字中的年柱、月柱、日柱來看,這樣才更加精確。依據命理學來看,出生于丁酉年,任子月,丁卯日,甲辰時的人,八字過硬。這個時辰出生的人會克父,多半命中父親早亡,為無父之子!主要是因為此八字命格的人,正印過旺,而偏財卻過弱。八字中,正印代表母親,偏財代表父親,命中偏財過弱,則說明父親運勢不佳,體弱多病,很可能會早亡。由此可見,此八字命局之人命硬,有克父之嫌!

另外他們八字中的月柱中,壬、子皆為水,癸水為七煞,命理官煞過旺,導致他們自身的身體健康比較差,體質較弱,一生中很可能體弱多病。因此這樣八字命局,如此時辰出生的人八字命硬!會刑克著他人與自身的運勢健康!

二、壬午時出生

出生于葵卯年年,乙卯月,乙未日,壬午時的人,也是八字命硬的哦!出生在這樣八字的男人也是命硬之相,命里會克妻。雖說這個八字出生的男性,在金錢、姻緣上運勢非常不錯,還是比較順利。但由于八字命局中乙過多,乙屬木,導致五行木重疊,比肩過旺,故而命硬克妻!

因此這個時間點出生的男性大多命硬,為克妻之人!若不能找到與自己命理相符的女子,恐會刑克妻子的運勢,從而影響妻子的健康與命途,更影響著自己的婚姻運勢!最好尋著了一個與自己八字命局互補的女性,方可化解命硬刑克的情況!

源自:每日頭條

命理分析為什么你遲遲遇不到正緣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一生會有哪些挫折
詳細
八字中具有“棄命從兒格”的人,非富即貴!
詳細
方舟周易:這些日子出生的男人最自私,與其交往要謹慎!
詳細
何為八字中的地支相害
詳細
八字食神為福神
詳細
八字長生十二神
詳細
五行相沖未必是兇
詳細
四柱八字中的食神與坐支
詳細
你幾月出生,就是哪種花,看看你與哪個花神最投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