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魅力的人都有哪些手相特征?

4520閱  縮放:

很多人覺得面相手相不好理解,小編倒是覺得相比較八字,手相這些還是比較好理解的,因為可以直觀的看出運勢,而不像八字那些要根據五行生肖、生辰等等來算。就拿手相來說,你現階段的運勢都在你手上一清二楚,看過就懂了,今天來了解一下具有魅力的手相是什么樣的。

1、手中感情線兩邊開叉

有這樣手相的人異性緣超好,且可以與他們打成一片,“女神(男神)”說的就是這種人,天生的“萬人迷”,走到哪里桃花就跟到哪里,從不缺少異性的喜歡。這類人不缺經濟,追求者愿意“養著”他們,一輩子不愁吃喝,是比較難得的福氣手相。

2、手中感情線向上延伸

有這樣手相的人定力不夠,容易被人誤導做出錯誤的選擇。雖然異性緣很多,社交能力也很強,但由于這樣的手相,導致意志不堅定,猶豫不決,輕則錯失良機,重則遇人不淑,被騙財騙色。一不小心還會卷入多角戀當中而無法抽身,所以此類人在接觸異性或者陌生人的時候一定要多加小心。

 

3、月丘突出

月丘突出的人情感比較豐富,容易被人感動,也容易多愁善感,喜歡別人圍著他轉,以他為焦點。女性的話,異性緣比較好,很容易獲異性青睞,有著不錯的戀情,只是要注意不要太矯情了。男性的話比較喜歡和異性搞曖昧,享受眾多女性追捧他的感覺,建議收斂行為,以免辜負一些有心人。

 

4、手腕處有多條豎線

為什么手腕是香水必噴的地方,因為手腕是非常有魅力的,屬于五行中的水,水旺則桃花運旺。手腕處有豎線代表情感豐富,很有欲望,如果豎線較多則桃花比較多。有此手相的人,必定是萬人迷無疑,喜歡游走于異性群里,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不過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這樣的人注定爛桃花也多,一不小心就給自己惹出一身的麻煩。

源自:每日頭條

手相看你早婚還是晚婚
詳細
有此手相的人,中年發“福”亦發“財”
詳細
手指所暗藏的乾坤之大拇指
詳細
注定掙不到大錢,勞累的手相特征
詳細
手上這三處有肉,這輩子賺錢少不了
詳細
手形看你適合做何種職業
詳細
有啥手相的人寬容大度,心地善良
詳細
掌中生有“祖庇紋”,易獲得祖輩庇佑,一生運勢順遂
詳細
手相解析感情——誰的愛情人緣特別旺
詳細
手上長有夫子眼(鳳眼紋)的人會怎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