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房子越住越有福?

7397閱  縮放: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一、藏風聚氣

風水上十分講究藏風聚氣。只有藏風聚氣的住宅才是好風水的住宅。所謂的藏風聚氣,簡而言之就是把吉氣藏住,藏在房子內,這樣這個房子的運勢就會旺起來。此外房屋內一定要保持清潔,哪怕再累也要定期抽時間搞衛生,并且日常生活注意衛生問題,因為家里的干凈與否跟風水也是息息相關的。

二、植物旺盛

家中想要旺財,還可以利用多種植物在家中擺放來起到催財旺財的作用。比如說發財樹、金錢樹、搖錢樹等植物都是不錯的家庭常見招財旺財植物,能夠增旺住宅的財運,而且還能夠吸收外界的吉氣,為家中帶來更多的財運。

三、生氣要旺

許多家庭會放一些招財的物品在客廳內,一方面是因為客廳面積比較大,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客廳人員流動比較大。其實這種做法也不算準確。房子內需要有生氣,不能死氣沉沉,否則會影響家人的運勢。家庭有了生氣,自然運勢就能生機勃勃,越來越好。

四、周邊環境為吉

從風水的角度來說,周邊的環境是至關的重要,周邊要遠離醫院、法院、墳墓等不利的建筑物。從風水的角度來說,陰氣重的建筑物必定會影響到自身的房屋,導致陽氣不足,造成陰陽的失調,會有傷身破財的事情發生。

文:易鑫老師

搬新家要避開哪些兇日
詳細
風水看哪些戶型結構留不住財
詳細
怎樣布置家居有益健康
詳細
要想提升財運,家里最好放這幾樣東西!
詳細
鄭博士:養魚,為啥養不好就漏財?
詳細
家居風水之客廳禁忌
詳細
高壓電塔、電纜對住宅有何風水影響?
詳細
玄空九星對家居風水的影響
詳細
家居玄關布置六禁忌
詳細
會使你人緣變差的家居風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