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清華:十一長假如何能游出好運來?

縮放: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今年的中秋節和國慶節離的很近,很多朋友照例在準備著七天長假的出游計劃。在秋季這樣一個收獲的季節,與家人親友一起出去游玩放松,是很有必要的,出游也很有講究。楊老師今天就從命理風水的角度分析一下,國慶如何游出開心,游出好運。

所謂吉祥風水,講的就是人和自然的關系,人和宇宙的關系,也是人心和自然的關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五行小氣場,自然、宇宙有他的五行大氣場,咱們每個人自己的五行之氣肯定有所喜忌,所以我們要利用十一長假到我們所喜之氣的環境里,采納對我們有生旺作用的五行之氣,得到了你所需的五行之氣,你就能開心、高興、順利,就能有好運。

到底什么氣才是你的所需的五行之氣呢?這要根據你的現狀,和你命理喜忌來判斷。對于了解了自己的五行喜忌八字用神的朋友,可以首先選擇對自己有利的出行方向。比如五行喜木之人(注意:是喜木,不是缺木!),可以往東方行走,選擇林木茂盛之處游玩。這里的方位,是以自己的出生地為中心的。五行喜水之人,可以往北方行走,或選擇水多的地方游玩。五行喜火的人,選擇南方游玩,五行喜金的人,選擇西方,五行喜土的人,可以選擇爬山、登長城這些項目。

吉利方位,這是較長時間出游選擇地點的首要條件,特別是近期運勢不暢的朋友,在選擇時更是不可大意,因為運勢不好時,往往會做出錯誤的選擇,使原本不良的運勢更是雪上加霜。另外在選擇了吉利方位的基礎上,我們也可以結合自己的目標和現狀去考慮更詳盡的目的地:

如果你是學者或學生,追求學業,追求學術的,你可以去看看文廟、孔廟,采納圣人的文化之氣,也可以到各大名牌院校里采納優秀學子的文運之氣,相信你得到文運之氣后,你的學業一定會事半功倍的。

如果你是急于完成婚姻大事的朋友,就要采納男女陰陽互補之氣,多到異性朋友多的地方,多和異性朋友溝通聚會,俗話講同性相斥、異性相吸,在得到異性氣場磁場的作用下,在不久的將來你也會如愿以償的。

如果你是商人,就去看看晉商、浙商、徽商的家宅府邸,吸納成功的大商人的商道之氣,相信你得到商道之氣的充電,一定會成為一個成功的商人。還有的可以選擇與一些成功的商人一起聚會,也是一種采納財氣、好運氣的方式。

如果你是一位官員,可以到各大寺廟采納慈悲之氣,很多官員缺的是慈悲之氣,相信你得到佛祖慈悲之氣的加持,一定會官運亨通,仕途發達的。

如果你是一個心無所求的仁者、智者,那么就尋找山水之間的清靜之處,因為古語中有“仁者樂山,智者樂水”,相信你在得到山水之間靈氣的滋潤,你會心曠神怡,健康長壽的。

另外提醒朋友們幾點

  1. 秋季肅殺,過于孤寂、過于枯黃、過于寧靜的環境不宜久待,特別是易受外界環境影響的朋友,更要注意,需要靜心休養的,也要適可而止,這樣的環境呆的時間過長,很容易引發內心的負面情緒,身弱之人也容易沾染陰邪之氣,影響自己的健康和運氣。
  2. 有一些朋友出游會遇到危險、意外、盜劫或者口舌是非等情況,開心不成反添堵或招災,這也是我們也注意的問題。因此近期運勢不暢,或者常常遇到意外傷害的朋友,或者自己感覺近期有什么事要發生等等情況的,建議還是謹慎出游,如果真的想出去放松身心,調理運勢,最好能進一步了解一下自己近期的運勢情況以及需要注意的問題。
  3. 和伴侶一起出行的朋友,特別是男士們,不要為了意氣之爭引發口角斗毆等,凡事讓一步,不要沖動過激,忍讓一時換來平安吉祥是值得的。另外帶著孩子一起出游的朋友,要提醒家長們注意文明禮貌,給孩子做好榜樣。

祝愿朋友們兩節期間出行游玩,能夠少一分紛爭,多一份愉悅,少一分麻煩,多一分快樂,順祝各位吉祥安順!

文:楊清華

為什么宇宙能量場會影響人的生活?
詳細
善修心 運自通
詳細
只看一點就能知道一個男人的人品
詳細
最有靈性的8種動物,不可殺,不可食,否則會引禍上身!
詳細
客廳風水12招助你增強運勢
詳細
流傳已久的旺財方法,教你開啟財庫大門
詳細
越喊窮越窮,想富貴的話要這樣做!
詳細
怎樣選擇生旺自己的吉利數位
詳細
運勢不好為哪般
詳細
切記!朋友間六種忙不能幫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