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生意的風水禁忌,想發財者必看!

3206閱  縮放: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做生意的朋友講究一帆風順,講究鴻運當頭,做生意精明的打算,足夠的能力,過往的經驗是不夠的,最重要的是要有人氣,有運氣,有財運的光顧,足夠的運氣的生意成否必不可少的因素之一。那么,怎么樣才能把財運聚集到自己這里,怎么樣做才能驅邪避害,不讓不好的運氣來影響到自己呢?玄真命理在這篇文章里將深度為你進行解答。

1、開業當天切勿殺生

如果是店鋪第一天開業,除非是飯店生意,否則切勿殺生。開業當天就見紅,其實不算好的彩頭,還有可能使財運遠離自己。開業見紅更會使后來的生意熱情下降,這樣一次又一次降低好好做生意的信心,最后的結果就是沒賺多少錢,反而會因為不溫不火的生意而賠錢,使自己陷入兩難的境地。

2、擺放招財貓要擺放對

近年來,很多商家會在自家店里擺放招財貓,招財貓來源于日本,近年來在國內廣為流傳。但是即使這樣,擺放招財貓時也要注意,首先要朝向大門,這樣可以為店里招攬來客人。其次要選擇左手擺動的招財貓,左手擺動的招財貓代表雄性,雄性的招財貓更能為自己的店里招來好運。

3、擺放饕餮

有很多地方的商店會擺放饕餮,因為傳說中饕餮貪吃,寓意生意會越做越富。其實并不是這樣,饕餮特別貪吃最后貪吃到把自己身子都吃掉的程度,導致最后只留下腦袋。做生意講究細水長流,不可以學饕餮貪心,這樣不僅不會把生意越做越大,更有可能因為自己的貪心把自己的生意毀于一旦。

文:玄真命理

上香祈福不當反而會拆損福分
詳細
鞋子穿不好會破壞你的好運氣
詳細
人與人之間最好的關系,是這“四個字”!
詳細
當你被別人言語攻擊時該怎么辦
詳細
哪些不良上網習慣會讓你走衰運
詳細
立冬時節如何為自己開運
詳細
即將倒霉或有災禍的預兆
詳細
命理揭示人生就是拼氣運
詳細
風水會影響孩子學習成績
詳細
風水師送你十大生財吉祥物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