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器晚成,中年轉運的紫微主星有哪些?

2.6萬閱  縮放:

 

紫微斗數將命造整個人生吉兇禍福、人事活動分為十二類,也就是紫薇斗數十二宮,而每一宮都有對應的象,也有對應的說法。今天帶你了解,哪些人命中注定大器晚成,中年轉運。

一、事業宮有紫微:官運亨通

紫微坐事業宮為得位,有很強的處事能力。但年輕氣盛,容易招人嫉妒,事業沒什么起色。到中年后,憑借豐富的處事經驗能獨當一面,當領導的潛質開始發揮出來,官運亨通,平步青云。

二、事業宮有武曲:一鳴驚人

這種命格勇于任事,不畏挫折,同時嚴肅剛直,不怒而威,讓人不易親近。年輕當部屬時,不會爭功諉過,默默做事,對拍馬逢迎頗為不屑,不易受到賞識。但當上領導后,常常一鳴驚人。

三、事業宮有太陽:循序漸進

事業宮有太陽,行事謹慎,創意思考的能力很強,行動力上則要慢半拍,不打沒把握的仗,既不容易一飛沖天、一鳴驚人,也不至于全盤皆輸,大起大落。因此,多半循序漸進,大器晚成。

四、事業宮有太陰星:貴人提攜

事業宮有太陰星,在職場不與人爭,不強出頭,很受同事歡迎。但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正因為知足常樂、缺乏干勁,所以年輕時并不得到上司重用。但隨著人脈的積累,貴人運越來越強,被貴人提攜后,從此發家。

五、事業宮有天梁:厚積薄發

事業宮有天梁,工作熱情,精力充沛,穩不躁進,尤其喜歡學習和研究。年輕時在職場上熱心助人,人緣很好,但很多時候稍嫌啰嗦,介入太深,反受人怨。中年后,積攢的知識與技能逐漸發揮出作用,厚積薄發,時來運轉。

以上五類人也許早年命運運勢平平,但是中年易轉大運,事業有大起色,人生也會有向上的轉變。

紫微命盤解析——武曲、天相在寅、申宮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天機化科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天梁、天同于寅申宮守命
詳細
紫微斗數教你如何培養孩子的成功意識
詳細
紫微十四主星之天機星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巨門化忌
詳細
天賜良緣!紫微夫妻宮看你注定跟誰在一起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武曲化忌
詳細
紫微命宮主星看誰最愛買名牌
詳細
紫微命盤分析——武曲、天府子、午同坐命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