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長假出行,哪些方位最有利?

縮放:

十一長假期很快就來到,有很多朋友都有在這個期間出行、旅游的計劃。那么,在今年2018年的十一假期里面,哪些方位最有利、最旺自己呢?哪些方位又需要注意的呢?我根據年和月的九星軌跡,歸納了一下。

(一)往東南方位大利,既旺財又利工作

 首先需要強調一點的是,雖然十一假期的時候已經交了10月,一般人覺得已經進入農曆九月,但實際上10月8日才交寒露,寒露之前仍屬于酉月,所以,月份的九星仍然是參照農曆酉月的九星軌跡。而在2018年里面,年九星里面,八白星是到巽宮,也即東南方位的。再加上在十一假期里面,月的六白星又飛到巽宮,是雙吉星到方,因此,巽宮東南方位在這個假期里面是最旺的一個位置,往這些方位出行最有利,既能旺財,也大利工作。特別是東南又近海、江或有河流、湖泊的地方是更加合適的。

(二)往西北方位也大利工作、事業、多貴人,容易有橫財、意外之財等

另外一個在假期最適合出行的方位是乾宮,即西北方位。這個又是為什么呢?先看這個年的九星之中,一白星是飛到乾宮即西北方位的,本身就有利貴人、事業等等,而在這個假期里面,月份的九星中八白星是飛到乾宮的,八白星是一顆財帛星,也是雙吉星到方,因此,在這個假期里面,往西北方位出行、旅游大利工作、大利事業、多貴人的,也容易有一些橫財或意外之財等等的,這個方位也是一個很理想的方位。

(三)往西南方位出行利文昌、考試,也利事業

西南方位來說,歸屬于坤宮,這個坤宮在今年2018年里面的九星里面是六白星到,六白星本身是一顆利工作、利事業的吉星,所以,西南方位在今年里面是特別有利工作的,比如臥室在西南方位,也是有利工作的。而在假期里面,往西南方位出行、出游也是有利工作、事業。再加上在假期里面,四綠文昌星是到坤宮,所以,往這個方位出行或出游是最有利文昌、考試,也大利事業的,也是一個相當理想的方位。

(四)往正西方位出行要注意生病、呼吸道、腸胃類的毛病

為什么正西方位在假期出行要注意呢?首先來說,這個方位在今年里面,是二黑病符星到,病符星所到的方位最容易帶來疾病,比如腸胃、呼吸道類的毛病等等,最為明顯。再加上在假期里面,雖然是九紫星到兌宮,但是九紫星屬火,雖然是吉星,但會助長這個病符二黑星,是火生土,所以,從這個來看,反而是助旺了這個病符星,因此,假期往這個方位、方向出行,要注意一些生病的情況,主要是呼吸道、腸胃類的毛病等等。

(五)往正東方位出行交通工具易出問題,容易失物不見東西

還有一個要注意的方位就是正東方位,這個正東方位在今年里面是七赤星到,這個七赤星到,最容易東西壞、或容易失物,再加上在這個假期里面,五黃是到震宮正東方位,是五黃和七赤匯合,所以,從這個來看,往正東方位出行時,要注意交通工具容易出問題,比如輪胎、或車子容易壞等等,又或者是很容易失物或不見東西等等,也是一樣要注意的。同時,往正東方位出行也比較容易有口舌、是非。

此外,往正北方位出行要注意一些虛驚的事,比如登高、爬高等等,是要注意的。當然,運氣好的時候,基本上去什么樣的方位都沒有大問題,就是當運勢平淡的時候,適當注意一下這個出行、出游的方位,還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

文:震乾

每天總有一個時辰諸事不宜,找到并避開五不遇時!
詳細
怎樣彌補被我們折損的福運
詳細
震乾:說一說八運交九運的幾個時間節點
詳細
是什么在左右著你的財運
詳細
開運術教你怎樣避免血光之災
詳細
地板風水對女主人健康的影響
詳細
為什么有些人越來越窮
詳細
怎樣調整自身的氣場改善運勢
詳細
買回來的旅游紀念品如何擺放?
詳細
誰這一生會不愁吃穿?看看是不是有你!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