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在這五天的人,一生貴人多,小人少

6053閱  縮放: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貴人就好像是人生路上的指路燈,而小人就好比潛在的“陷阱”和波折,貴人越多,人生自然就越順利。其實人這輩子會遇到啥樣的人,和命理、性格也都有一定的聯系,性格善,自是遇到遍地善人。像下面這五天出生的人,這輩子為啥發財早,就因為貴人、恩人都多,沒有小人、仇人作祟!

農曆9日、19日

9日和19日出生的人,天生就有人面桃花之相,打從娘胎里出來,他們就帶有十分旺盛的福氣,親戚疼愛,家族偏幫,沒有人和他們過不去!出了社會之后,9日生人往往和身邊人打成一片,相處和諧,19日生人發掘善緣,定能被恩人提拔,貴人遍地走,波折自然是少了,半輩子也不為錢所苦!

農曆21日、27日

農曆21日和27日生的人,生于陽氣匯聚之日,求財運勢格外好,發財不會比別人晚一步,而是從年輕的時候就打下了基礎。21日生的人從來都善待身邊人,古道熱腸改不了,而27日生人更多能做到寧愿舍棄自己的利益,也要周全身邊人,貴人多就是注定的格局。他們不一定是面帶桃花之人,但一定命中有人錦上添花,小人不近、仇人不在,一輩子下來比誰都富足,早早就不為缺錢煩惱!

農曆15日

老人都說十五陰氣重,其實月圓之日,更是財氣匯聚之時,農曆15日出生的人就天生有財氣在身,福澤綿延半輩子。他們的性格十分穩重隨和,待人從來都寬宏大量,而且不帶半點心思,善待身邊人,孝順父母一生不變,一輩子唯有恩人相伴,沒有小人作祟,貴人提攜是遲早,也不至于缺錢花!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你能將命運把握在手嗎?
詳細
婆媳關系不好的八字命局
詳細
年命納音看你易患何疾病
詳細
八字看你何時會轉運
詳細
八字看你孩子是否有天才基因
詳細
哪些生肖生不逢時婚姻不順
詳細
由出生日期計算你的身高
詳細
民間八字批命秘術——月談賦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能成為有錢人嗎?
詳細
面相夫妻宮看你婚姻是否幸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