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啥樣的人性格霸道,做事缺乏善心

縮放: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這些天,又一位高鐵“霸座”大媽火了,列車長勸說了好久亦無辦法,大媽更稱年輕人就該“被教育”,站半小時無所謂……讓人頓覺有種“倚老賣老”之感。而前不久的高鐵霸座男孫某更是以此為熱點,在知名網站申請大V獲得了認證!雖然網站后來取消了對其的認證,但是孫某這種毫無底線的“博關注”,依然讓我們覺得他沒有絲毫道德操守!紛繁社會上,諸如這種性格霸道,做事缺乏善心之人何其多!今天我們就來揭露這些人的“真相”,自面相來瞅瞅都有什么共同特征?

眼睛有大小,難以正視

這種人做事全憑感覺,缺乏理智的頭腦及足夠的耐心,若他們覺得通過正規渠道賺錢很辛苦,便會另謀途徑。加上眼睛看物時難以正視或習慣瞥眼,即表示此人愛算計,假如正常渠道無法獲益時就會動歪念。

鼻子不正,鼻梁有節

即財帛宮不正,這類人一有誘惑就無法做出正確選擇,會純粹為了利益行事。他們生活若是出現問題,為求生存會不擇手段地去賺錢,甚至拋棄道德準則。

顴骨突起,往兩邊隆起

通常他們的性格很是執拗,不太肯接受別人的建議,為了能賺取更多的錢財會尋求捷徑,至于這捷徑是否有違道德則不在其考慮范圍之內,而他們只要走上歪道,就會異常固執,難以回頭。

左右耳形狀不一

若有此耳朵特征,說明其性格容易沖動,沒有頭腦,做起事來不計后果。另外,他們的耳根子比較軟,非常容易相信別人,難以辨認是非,屬于容易被帶偏的人,誤入歧途的可能性很高。

文:吳寬之

手面相看誰一輩子財源充足
詳細
面相五官看你適合干哪行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才華出眾
詳細
頭發影響人的命運
詳細
從相學看哪些人越老運勢越好
詳細
面相基礎——五官觀人生
詳細
桃花相的四大特征你有嗎?
詳細
面相五官看你干啥工作最合適
詳細
金自在相面秘訣——鼻子篇
詳細
六種典型女性額頭面相解析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