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怎樣理財會讓你變成富翁?

6970閱  當前頁: 1/7  縮放:

誰都想當富翁,但大部分成為富翁的人,都是憑借自己的實力而達成財富目標的,認真制定理財計劃,才更有可能變成富翁。那么怎樣理財更容易讓你成為富翁呢?讓塔羅牌來幫你占卜下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怎樣理財會讓我變成富翁?”
  3. 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選牌1:更有理財遠見

想要讓自己富裕起來,你必須讓自己更有理財遠見。在理財這件事情上,你總是持保守態度,最怕一切風險,只要能夠保住手中的錢財,哪怕賺不到錢,你也覺得很滿足。如果不改變這種思想,希望靠努力賺錢的方式來積累財富,可能只能夠讓日子過得滋潤起來,但卻不能成為真正的有錢人。

選牌2:拓展自己的見識

想變成富翁,你要拓展自己的見識。因為見識不夠,所以壓根想不到用什么方式去賺錢,你能想到的賺錢方法和大多數人一樣,只是按照別人走過的腳印前進,完全沒有創新精神。在理財方面也是如此,希望能模仿別人的理財方式來增長手里的積蓄,如果想要先人一步富起來,就先拓展思維,增長見識吧。

選牌3:增加儲蓄

想變成富翁,你需要增加自己的儲蓄,現在,你的儲蓄量太少,不管用什么方式理財,都無法達到理想的效果。基數太小,只能靠接受風險巨大的理財方式來賺錢,否則賺不到多少錢。可是,如果你承擔太大的風險,失敗的概率也會很大,弄不好就被搞得血本無歸。所以,先努力賺錢,等儲蓄額增長后,再考慮如何理財的問題比較好。

選牌4:改變消費觀念

想變成富翁,你必須徹底改變自己的理財方式,有必要的話,生活上也要做一些調整。你的消費觀很有問題,如果不徹底的變革,根本不可能得到自己我想要的理財效果。希望你不要再用固化思維去思考如何理財的問題,如果實在不知道自己該如何調整理財計劃,可以向前輩請教,多聽聽前輩的意見,或許會有好主意。

選牌5:向長輩取經

想變成富翁,你應該向長輩取經,學一些保守的理財方式來管理自己的錢財。你的思想太過激進,會關注前衛的理財知識,認為新鮮的方式一定是好的,也經常因此走彎路。其實,老套的思想觀念中,也有值得汲取的精華,如果你能取其精華,去其糟粕,就能制定一套適合自己的理財方案了。

選牌6:相信自己的判斷

想變成富翁,你應該相信自己的判斷,按照自己原有的理財計劃,堅定不移的走下去,遲早會富裕起來的。如果你認為自己目前的經濟狀況還不好,那不是因為理財方案有問題,而是因為時機還沒有到來。你也經常會懷疑自己的理財方式,意志力不夠堅定,放松對自己的要求,所以,進步的速度比較慢。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會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身陷愛情騙局你能走出來嗎?
詳細
塔羅占卜職場中你容易做什么傻事
詳細
當戀情結束時你能瀟灑轉身嗎?
詳細
你是否總是與好運擦肩而過?
詳細
塔羅占卜為何你的工作中會出現麻煩?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有多容易被舊情干擾
詳細
塔羅占卜Ta能夠給你想要的幸福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近將面臨什么壓力
詳細
你在感情上變心的速度有多快?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