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未來你會成為哪種家長?

4465閱  當前頁: 1/7  縮放: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我們經常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吐槽熊孩子,其實世上沒有熊孩子,只有熊家長,每一個孩子都是一張白紙,家長在上面畫什么,得到的就是什么。未來你會是哪種類型的家長,會教育出怎樣的孩子?一起來做這個塔羅牌測驗吧,看看塔羅牌是怎么說的。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未來我會成為哪種家長?”
  3. 憑直覺從下面牌陣中選擇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選牌1:成為一個強大的家長

選到了這張塔羅牌意味著,未來你會成為一個強大的家長,你會給孩子提供堅強的保護,你不舍得讓自己的孩子吃苦,但也不會過分寵溺孩子。你會在思想上引導孩子,希望TA能成為一個健康,樂觀,勇敢的人,如果孩子有夢想,你愿意盡全力去支援TA,但你不會把自己對人生的要求強加到孩子身上。你的孩子會非常崇拜你,認為你是一個了不起的家長。

選牌2:樂觀,積極的家長

選到了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會成為一個樂觀,積極的家長,比起學習,你更重視孩子的思想教育和興趣教育。你會培養孩子的興趣,希望TA能成為一個擁有多方面興趣,擁有想象力,有創意,有自主思想的人。孩子跟你相處會覺得很快樂,至少TA擁有主控自己人生的權利,你會與孩子平等交流,不會對孩子頤指氣使。

選牌3:比較刻板的家長

選到了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可能會是一個比較刻板的家長,你很重視培養孩子的道德觀念,有時候會顯得比較冷漠。因為太過在意對錯,所以對待孩子的態度比較嚴肅,當孩子犯錯的時候,你會嚴厲批評,因為太害怕自己會成為熊家長,可以過分干涉孩子的自由。只有當孩子成熟后,才能理解你的良苦用心。

選牌4:過分好強的家長

選到了這張牌塔羅意味著,你可能會是一個過分好強的家長,為了把孩子培養成有用之才,會把很重的任務壓到孩子身上。你希望自己能夠給孩子提供精英教育,所以對自己的要求也很高,有了孩子后,除了自己會為事業而拼搏以外,還會耗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教育孩子,恐怕會給孩子報很多補習班,做你的小孩應該會覺得很累。

選牌5:喜歡說教的家長

選到了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可能會是一個思想老化,喜歡說教的家長。你總是用老套的觀念去教育孩子,特別相信長輩之言,也特別尊重長幼秩序,希望能在孩子面前樹立威嚴,認為孩子和家長之間不能維持的關系,而應該無條件的孝順,順從家長。在孩子眼中,你是個不折不扣的老古板。

選牌6:情緒波動較大的家長

選到了這張牌塔羅意味著,你可能會是一個情感比較脆弱,情緒波動較大的家長,因為你無法很好的掌控自己的情緒,所以經常在孩子面前暴露自己的負面心情,孩子會因為你的這種特征受到負面影響。你不是一個樂觀的家長,經常給孩子傳遞悲觀資訊,這樣是無法營造良好家庭氛圍的。但愿當你成為家長后,能夠做一個情緒穩定的成年人。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最難駕馭什么樣的物件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否愛情事業兩相宜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順利走出失戀的陰影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還在留戀舊情嗎
詳細
塔羅占卜ta對初戀還念念不忘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們的戀情會有小三介入嗎
詳細
神秘的西方塔羅牌占卜
詳細
你能跟剛邂逅的異性發展戀情嗎?
詳細
塔羅占卜選擇的這條路真的適合你嗎?
詳細
塔羅占卜年齡和你相差多大的男人最適合你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