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這些人的運氣最好

縮放: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隨著十一假期的到來,我們迎來這個10月份,金秋十月,說的都是豐收的季節。而且這個10月往往也是氣溫最舒服的季節,秋天的氣息更加明顯。那么,在這個10月份里面,對哪些人有利、運氣最好,又要注意哪些事呢?

這個10月份為戊戌年壬戌月,年月屬于土旺也有水,納音來說,年柱為木、月柱為水,是水生木,屬于生出,有耗泄、破耗、用錢多、多小毛病的現象。從九星來說,則是六白星入中宮。根據這些規律,可以推理出其運勢變化如下: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8的,10月份有利財運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8的,就是指比如1956年的丙申年、1958年的戊戌年、1966年的丙午年、1968年的戊申年、1976年的丙辰年、1978年的戊午年、1986年的丙寅年、1988年的戊辰年、1996年的丙子年、1998年的戊寅年,就是符合這一種情況,原因在于出生在丙年與戊年的,都是以巳為祿神,而在這個10月份里面是壬戌月,戌與戊是對應的,而戊與巳又互為祿神的。所以,是祿神到命,因此,這一種類型的朋友,在10月份里面利財運、旺財,或容易有一些意外之財的。同樣地,因為壬與亥互為通根祿神,所以,帶6的朋友同時也是貴人到位,在利財運的同時,也是有利工作的。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在10月份里面大利工作、貴人,有升職機會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就是指比如1952年的壬辰年、1953年的癸巳年、1962年的壬寅年、1963年的癸卯年、1972年的壬子年、1973年的癸丑年、1982年的壬戌年、1983年的癸亥年、1992年的壬申年、1993年的癸酉年,歸納起來就是出生在壬某年或癸某年的朋友,這二個出生年份的朋友,根據壬癸兔藏蛇,其中一個就是以巳為貴人的,在這個10月份里面,戌土也即是巳,則可以理解為這個月里面貴人到位,在工作事業上容易有好的機會的,或容易有提職的機會等等的,這個也是可以留意的。此外,因為10月是壬戌流年,壬水與亥是相通的,所以,亥水也是壬水的祿神,則出生年份最后面帶2的朋友,不但利工作,也同樣利財,旺財的。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7的,在10月份里面也是同樣有利事業,工作上易有好事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7的,就是指比如出生在1957年的丁酉年、1967年的丁未年、1977年的丁巳年、1987年的丁卯年、1997年的丁丑年,這類型出生年份的朋友,其實就是出生在丁某年,而根據丙丁豬雞位,是以酉和亥為貴人的,在這個10月份里面,壬水與亥水互為通根祿神時,見壬水即是貴人,所以,同樣也是貴人到位的,所以,在這個10月份里面也是同樣有利事業,工作上容易有好事,喜事的,可以留意一些新的機會的。

(四)臥室在正西方位的,在10月份里面有利財運、收入增加,或財上有喜事

從九星的軌跡上來說,臥室在正西方位的,則在10月份里面會有利財運,或財上有好事,收入會增加等等的,或是工資上會增加,做生意的朋友容易有一些好事,或有一些好的機會。而在今年里面雖然有病符星到,但因為八白星到,這個土旺反而能助旺八白星的,所以,可以化解這個病符星的影響的,反而可以帶來財運的,可以留意一些身邊的新的機會等等。

(五)臥室在家里東南方位的,在10月份里面則容易有一些暗財、意外之財或橫財的

這個是為什么呢?是不是亂說的呢?當然不是。首先來說,在今年里面,八白星是飛到東南巽宮的,本身這個方位今年就有旺財的作用,比如今年下來財運明顯要有好轉或突破的。再加上在這個10月份里面,五黃星是到東南巽宮的,與這個年的八白星也是形成土與土比旺,即是五黃星能助旺這個八白星的力量,而五黃有代表暗財、外財或偏財的資訊。所以,當五黃與八白星匯合的時候,就容易有暗財、意外之財或偏財的。所以,臥室在東南方位的,在這個10月份里面則容易有一些暗財,意外之財或偏財等等。

而在10月份里面,最要注意的方位是正北,這個方位在10月份里面煞氣最重,忌動工、裝修、忌進宅。而生肖來說,生肖屬狗、龍的朋友要適當注意一下,因為一個是與年月形成伏吟,一個是與年月形成六沖,不能大意的,會面臨一些選擇和新的變化,要有所準備。

文:震乾

命理解析你的財到底源自哪里
詳細
注意:這四種“破”相會讓你的財運打折至少一半!
詳細
風水學找出適宜居住的樓層
詳細
可幫你減肥開運的小秘法
詳細
春節貼揮春對聯有哪些講究
詳細
奇門招財偏方
詳細
為何有時好心卻沒有好報?
詳細
什么因素最能改變人的命運
詳細
被嚇掉魂了該咋辦?
詳細
小傷不斷是要轉運嗎?在風水上有什么說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