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紫微化忌星能量看晚婚、不婚與離婚的真正原因

1萬閱  縮放:

封建思想、封閉型社會,造就了天注良緣的神話。嫁雞隨雞,嫁狗隨狗是美德?或只是「愚女奇謀」?現今的不婚離婚率居高不下,是說明些什么?相對于維持婚姻,結婚是容易得多。相較于照顧、培育子女,懷孕生產則容易的多。除了金錢的花費,時間精神的付出,難以想象,也無從計價,小baby生病時,憂心忡忡,小孩子的學前教育,端正人品的教養以及學業功課……等等,如果子女叛逆惹禍,那更令人擔憂及煩心,所以結婚只是生命重大過程的前戲序幕吧了!萬一離婚,或有了小孩再離婚,不但使得生命之光暗淡了下來,對子女更是不公平……。

當官祿宮坐有化忌能量時,不是遲婚、晚婚就是不婚,除了命主本身的信心問題外,也擔心事業不穩,不敢涉入婚姻也是原因;以另一角度分析,當是婚姻男女主角在婚后,男女兩主角對婚后的前景感到灰暗,〈官祿宮位居夫妻宮的遷移位〉,之所以仍舊能夠結婚的原因在于官祿宮是我宮,化忌不會沖撞夫妻宮;或是官祿宮飛權、祿、科入夫妻宮,化解了虞慮!

當兄弟宮有化忌能量加上火星或鈴星,對結婚的阻礙力蠻大的,對婚后亦會產生相當大的阻隔力,這則也是命主的晚婚、不婚或離婚的原因,即使結了婚或觀念落差倆人難以溝通徑而形同陌生人,或婆媳問題,家庭阻力,或經濟因素,其中,聚少離多算是幸運的狀況,但只因不離婚就屬「幸運」是來得奇怪,倆人之間的猜忌懷疑及誤會呢?

夫妻宮有火或鈴星同宮,再加個化忌或化權能量,那么婚后爭吵是免不了的,即使對方可能兇了些,但命主絕非弱者,一定是冠亞軍爭奪賽,吵贏了打贏了的主角,一定沒有獎牌,事后即使公了或私了也難分出勝負。當讓警察或法官來介入或當裁判,再次的提起事發經過,定是既氣忿又折騰。如果已育有子女時,那何其不堪,對小孩的傷害會是如何呢?單親的愛心抵得過雙親的愛護嗎?

當遷移宮坐有化忌能量時,從所做的累積統計資料來看,無論男女,感情婚姻破裂的比例相當的高,尤其是有火鈴在遷移同宮。請不要就將此結構就定為秘訣看,那則因為命宮是為婚后配偶進入您的生命磁場的「福德位」。

一支帶有絕對殺傷力的飛箭射向這個宮位,不但命主會有壓力,配偶在婚后,也定然不快樂,那也是自找罪受,不是嗎?

文:許耀焜老師

紫微斗數講堂——破軍化權
詳細
紫微14主星女人如何贏得好的同性緣
詳細
紫微斗數長生十二神——冠帶
詳細
紫微看什么命格的人有子孫福
詳細
紫微主星看你最適合開什么店
詳細
貧賤格局——文星失位格
詳細
紫薇斗數看什么樣的男人最適合你
詳細
紫微斗數看哪些人天生是搶錢高手
詳細
太陽星坐守十二宮——疾厄宮
詳細
紫微斗數命盤看什么樣的人容易被騙財騙色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