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夫”的女人,身上往往有這5個痕跡,男人眼睛要擦亮了!

6119閱  縮放:

男人最大的愿望就是娶一個旺夫的女人,娶一個旺夫的女人能夠讓這個家族旺三代,一旦娶了一個“敗夫”的女人那可要敗上三代不止。一個旺夫的女人能幫助丈夫,成為一個賢內助,但是一個“敗夫”的女人,幫不了自己的丈夫也就算了,就只會將家里弄得烏煙瘴氣,而且娶了一個“敗夫”的女人,不管男人先前是多么優秀,以后都只會成為一個失敗者,所以男人寧愿一輩子打著光棍,也絕不能娶一個“敗夫”的女人。小編覺得這樣的女人每個男人都不想遇到。很多網友對此有一個疑問,如何區別什么女人是旺夫的,什么是敗夫的女人。

但是如果一個男人娶了一個“敗夫”的女人,想要讓她相夫教子那是不可能的事;想要讓她孝順公公婆婆那是不可能的,沒有讓公公婆婆去照顧她都是最好的了;想要讓她在事業上對你有所幫助那是不可能的,沒有亂花的你錢就燒高香了。總之,一個“敗夫”的女人,誰娶了誰倒霉,“敗夫”的女人,身上往往有這5個痕跡,男人要擦亮眼睛了!

1、情感女司機往往容易套“情感公式”

經歷過很多男人的女人,在和以前的男朋友相處過程中,已經發生了很多摩擦碰撞,明白男人的喜好,以及怎樣的處理方式會達到利益最大化。你看她們對你溫言軟語,細心體貼,可能不過是把上一次戀愛做了一次情景重復 。你迷途深陷的同時,她可能一點都沒有心動和淪陷。

2、目光短淺的女人

有的女人目光都十分短淺,通常只能都只能看到眼前的利益,做事畏畏縮縮,要娶了一個這樣的女人,你余生肯定成就不了什么大事業了,因為不管你想要做什么,她都會拉住你,不要你冒險,但是男人也都知道,不入虎穴 焉得虎子?小編覺得這樣的女人她們無疑會成為你成功道路的絆腳石,她們就算再會持家,這樣的女人也是不能要的,這樣的女人娶家走你的一生注定碌碌無為,一輩子只能做一個沒用的男人。

3、見錢眼開的女人

金山銀山都有會坐吃山空的時候,唯有自己掌握一技之長才能夠帶給你源源不斷的財源。生活當中,有很多有錢的男人覺得自己的娶一個見錢眼開的女人其實沒有什么,自己的有這么的家當,她能夠花得完?但是生活活生生的例子告訴我們,坐吃山空的女人就是很多。這樣的女人不得懂勤儉持家,總要自己的看上的東西就要買。而一個“旺夫”的女人,不但能夠將家安排的井井有條,而且還是一個很好的理財能手,哪些錢該花,哪些錢該省她們都會考慮得非常周全。

娶這樣一個見錢眼開的女人回家,即便你有每月有很高的工資,你會發現依舊是入不敷出,不但自己的沒有積蓄,日子還越過越拮據,辛辛苦苦掙錢,沒有想到自己的老婆花錢的速度比掙錢的速度快N倍,現實的壓力下你又能夠承受多久?

4、吃著碗里的看著鍋里的

女人愛過的男人越多,越會吃著碗里的看著鍋里的,內心得不到滿足,不然她也不會愛過那么多男人了,這種女人,往往會很花心,把很多男人當成是自己的備胎,一方面對著自己好的男人獻殷勤,另一方面又在外面找備胎。

5、總想索取,不愿意付出

女人經歷的男人多了,就不愿意付出了,什么事情都想著讓男人去做,藏起了心眼,不會和男人完全一條心,不會任勞任怨的做這做那,總會和男人斤斤計較,誰付出多了,誰付出少了,總要掰扯清清楚楚,要是自己付出多了,就各種抱怨,要男人付出多了,就覺得理所當然,總想索取,再也不愿意多付出。

在這個社會上不僅僅有渣男,還有渣女,有時候渣女玩弄感情甚至比渣男還要狠,所以在交往的時候一定要看清對方的真面目,常言道“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男人就不怕去錯妻子呢?婚姻是人生大事,都需要謹慎再謹慎!無論男人還是女人,經歷的感情多了,就會麻木,就不把感情當回事了,就不在乎感情了,當對感情還有激情的時候,要好好在一起,要不然當對感情失去激情的時候,就品嘗不到愛情的滋味了,感受不到愛情的幸福和甜蜜了。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教你四招終結孤單的風水秘法,很靈!
詳細
極有出息的七種女人,有你嗎?
詳細
民俗中講的十種不能娶的女人
詳細
能永久保持愛情能量的風水秘笈
詳細
夏至已至:夏天里這些人會桃花朵朵開
詳細
想遇見對的人必修的單身學分
詳細
哪些家居風水會破壞你的桃花運
詳細
助你感情變好的小咒語
詳細
怎樣利用卯木催旺桃花運
詳細
桌上擺鏡子影響感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