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處長痣的女人旺夫興家

1.2萬閱  縮放:

一、天倉范圍長的女人

天倉位于眉毛末端的正上方,額頭的下額角部分,分左右兩個!在面相中,天倉對應辰、未兩個地支位,如果這兩個地方有痣的話,主富貴,代表著非常出色的財運,這輩子一定會非常有錢。如果要是女性的話就更好了,不僅自身財運旺盛,還比較的旺夫益子,增旺全家人的財運。特別強調:這顆痣以肉質最佳,就是痣的顏色呈肉色,不是黑色,痣的形態一定要凸出來,但是痣上不能長毛!

二、下巴地庫位置長痣的女人

下巴稱地閣,而地庫則位于嘴角正下方的瀕臨兩腮的位置。地庫代表了一個人的聚財能力和守財能力,地庫位置越飽滿,財運越好!如果這兩個地方長痣的話,也是主富貴的上佳吉痣。代表著十二地支中的丑位和戌位,這種人往往實業比較多,實業比較好,一生財產也比較多。如果是女性的話作用更大,表示著既能賺取很多的錢財,還能守財,同時也比較的旺夫興家,有成為富婆的潛質。

三、鼻準頭附近長痣的女人

鼻頭在面相中又稱財帛宮,代表了一個人的財運。一個人要想財運好,不僅鼻子要長得好,鼻梁要挺拔,鼻頭要豐隆有肉,鼻翼要飽滿且鼻孔不能外漏!如果女人鼻珠或鼻頭位置附近長痣的話,有非常好的催旺財運的作用!鼻子又是女人的夫星,代表了女人的另一半,所以這種女人不僅旺財,守財,還非常的旺夫,讓丈夫事業越來越好,家中越來越富裕!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哪些部位長痣財運旺盛
詳細
看身上的痣各自代表著什么
詳細
這幾個地方長痣的女人命里帶財,不會缺錢花
詳細
怎么判別身上的痣是吉是兇
詳細
可給你帶來貴人運的八顆吉痣
詳細
山根鼻梁上有痣的面相真的會影響婚姻嗎?
詳細
男人身上長這五種痣最容易出軌
詳細
臉上這幾個地方長痣的人,命中藏財,易富貴
詳細
象征苦情的滴淚痣
詳細
長在后背代表富貴吉祥的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