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面相的人待人冷漠,人際關系不佳,缺少貴人運

4141閱  縮放:

人們常說“相由心生”,通過一個人的五官特征,一般都可以判斷出這個人的脾氣個性,有沒有人情味,好不好相處以及有沒有貴人運。如果對方的臉看起來就很柔和,給人一種親和力,那么他極有可能就是一個富有人情味的人,很好相處,也會得到別人的幫助。相反,如果一個人看起來就比較兇悍,嚇人,那么這種人通常是缺乏人情味,不太好相處的。而且人際關系很差,沒有貴人運,也不容易發財。那么那些冷漠無情,缺乏貴人運的人都有哪些面相特征呢?

一、眉毛斷開,淺淡

在面相學的五官中,眉是“保壽宮”。 眉毛是主管健康和地位的,如果眉毛斷開那就說明此人身體狀況不太好。面相學的十二宮中,眉毛又是“兄弟宮”。是預測家人之間的關系,以及吉兇。那么眉毛斷開就表示兄弟姐妹間的關系不佳,沒有人情味,一輩子也都缺乏貴人運,遇到困難沒人幫助,所以在事業上很難獲得成功。還有眉毛長得淺淡,散亂,沒有一點形狀的人,脾氣暴躁,容易生氣上火,哪怕碰到一丁點小事就會大發雷霆,六親不認。而且這種面相特征的人有暴力傾向,稍有不滿就會拳腳相加,所以這種人不招人待見,貴人運也極差,沒有人愿意幫助他們。

二、法令紋過長,嘴角下垂

法令紋是指鼻子兩邊延伸而下的兩條紋路,每個人的長短不一,凹下去的程度也不一樣,甚至有的人根本就沒有。法令紋又叫“印綬紋”,與八字中的印綬是一樣的功能,代表著權威、學術、調令、文書,同時也能代表一個人的脾氣性格以及財運和事業。那么如果一個人的發令紋過長而且再加上嘴角下垂的話,那就表示此人冷漠無情,絕情絕義,沒有一點人情味不說,還動不動就亂發脾氣,搞得身邊的人都不敢跟他們接觸。這種面相的人大多數都沒有貴人運,即使遇到困難也不會有人愿意出手相助,所以他們在工作或者事業方面很難有所成就。

三、山根塌陷

山根又叫作是鼻根,位于疾厄宮(年上、壽上)之上,在兩眼之間,與眼同寬,屬于心區。在面相學上的山根主要是看一個人的心思、夫妻感情、以及與親人間的關系,還有他的脾氣秉性。如果一個人的山根之處塌陷而且山根之處長有橫紋的話,都表示此人為人絕情,沒有人情味,為人陰險毒辣,做事情往往又很極端,不計后果,凡是跟他們打交道都得多留幾個心眼才行。這種面相的人比較自私,眼里只有自己的利益,全然不顧別人的感受,有時候真的可以為了一丁點的利益得罪身邊所有人,所以擁有這種面相的人,很難有貴人運,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都沒人愿意幫助他們。

四、顴骨低陷

相書有說:顴為骨子府,顴秀則骨瑩,高惡則骨劣。所以,顴骨相理佳者,其本身骨質必佳,手和腳必靈活,強壯,奮斗力與社會活動能力旺盛,做事也有擔當,大多是有所作為。那么顴骨塌陷無肉者,多數性格優柔寡斷,做事含含糊糊的,事業很難成功,即使有官運也會反復無常。這樣的顴骨面相的人,專門喜歡在背地里搞陰謀詭計,尤其背后整領導,專搞小動作,做一些見不得光的事情。顴骨低餡的人對人冷漠,沒有人情味,不招人喜歡,也是沒有貴人運的類型,凡事都只有靠自己,日子過得異常的艱辛。

五、眉骨高凸

在傳統的面相學中關于眉骨的高低有不同的命運說法,過高或者過低都不是太好的面相。其中眉骨高凸的人性格沖動,脾氣火爆,而且疑心很重,不太看重親情,說話也很直接,往往不過腦子,想啥就說啥,有時候還會夾槍帶棍的出口傷人,所以難免在無意之中得罪了很多的人。這種面相的人自私自利,為人比較固執,又喜歡以自我為中心,習慣于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對于別人的意見幾乎都聽不進去。而有些面相特征的人對人比較冷淡,哪怕是自己最親近的人也是如此,沒有人情味,也缺乏貴人運,沒有會無條件的幫助他們,遇事只能靠自己去解決。

六、三白眼

三白眼是瞳仁很靠上或者很靠下,看上去眼睛三面的眼白很多,故稱為“三白眼”。 面相學中認為三白眼的人對人比較冷漠無情,六親不親,不是好的面相。長有三白眼的人很有自信,爭強好勝、膽子又大,但是個性怪異,有些任信、冷漠,常常心口不一,屬于口蜜腹劍的類型,從來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擁有這種面相的人并不看重親情和友情,也不愿意為了別人付出什么,反而還總是希望在別人那兒占到小便宜。所以這種面相的人一生也缺乏貴人運,沒有人愿意幫助他們,只能靠自己去打拼,身邊朋友很少。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勝者

面相解析何為龜眼
詳細
長啥面相的人戀愛成功率低
詳細
靠不住!這四種面相的人最擅長逢場做戲
詳細
與不同臉型人的相處之道
詳細
面相看哪些婚姻質量不高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獅眼
詳細
面帶“妾相”是不是就無法改變?
詳細
面相識人——通過五官看穿男人性格
詳細
泄財?聚財?面相揭示你的財運在被誰左右
詳細
額頭高就一定聰明嗎?聰明人的面相要看哪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