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手面八字,統統不是,命運原來是這樣!

縮放: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六名七相八敬神,九交貴人十養生。這句話什么意思,你有沒真懂,下面有緣渡風水堂老師就跟你分享下:

這句話是什么意思呢?很多人把這幾個關系看成為命運是命、運、風水、積陰德、讀書、名、相、敬神、交貴人、養生,當成并列關系,大錯特錯了!其實這句話,應當是這樣的關系!

命運

人生由命與運組成,命就是你的出生年月日時,運是什么?運就是風水、積陰德、讀書、姓名、相貌、敬神、交貴人、養生。

運勢

命是天生的,你無法改變你的出生年月日時了,然而想改變命運,從改運開始!運氣差,運氣不好,你要做的就是改風水、積陰德、讀書、姓名、相貌、敬神、交貴人、養生。

一、風水是什么?

風水很多人一聽到就是感覺太玄乎的。其實風水就是自然規律!舉個簡單的例子,植物都是喜陽光的,如果你把它放在避光的地方,影響它的生長,就是風水不好!向來自然界規律就是順風順水,這才不是違規事物的發展規律,如果你想運氣好,必須這樣做!

家里做到風水好,簡單的就是把家里整理清爽,把家里的布局做好,客廳、廚房、衛生間、臥室及陽臺等等規劃好,讓自己待著感覺舒心,讓客人到你家感覺待著舒暢!這就是好風水,這就是招財的風水,財氣是什么就是人氣,如果你的家里,一年到頭感覺冷冷清清,可以想像到你的財運會好嗎?

二、積陰德

也可說就是積德吧,什么是積德,就是少做些損人利己的事。多行不義必自斃!只有寬廣的胸懷,感恩的心,才能得到更多的福報,才能得到更多的好運!

三、讀書

不用講的很好理解,多學習,多長知識,甚至多會技能。只有這樣才能改運!知識改變命運,就是來源于此!很多時候,你有慨嘆命運不公時,你有沒有在用知識武裝自己,有沒學到一門改變命運的技能,沒有的話,立馬去做,去改變自己!

四、姓名

姓名就是你的名字,你的名字是否符合易經中的五行金木水火土的要求,是否能彌補你的八字的不足,為你的八字錦上添花,是否大氣,是否讓別人好記等,好的名字就是你的能量場,在一定的條件下,可以讓你的運勢更好。舉個簡單的例子,如果兩個美女,一個名字叫起來干凈利索,一個叫起來很繞口,哪個人的運勢會更好呢,你會一眼看出來!

五、 相是什么?

相有手相面相體相,骨相等等。人的運勢財運事業健康很多東西,或多或少地反應在相上,亦可以說,這些影響自己的運勢健康事業財運等。所以在一定程度上要提升自己的運勢,多關注自己的相!舉個簡單的例子,很多女生,面相不太好,然后去整形。整形成功后,她的事業運勢其它的發生很大的變化。

六、敬神是什么?

神在古代是對人類無知的自然界的崇拜的產物。敬神同樣就敬畏大自然。凡事順其自然的規律,才能長久!道法乎自然。所以一切的根都來自于自然。自然是什么就是事物最正確的解決方式。木生火,火生土,一切都自然現象。陰陽彼消此長,就是自然的規律。如果一個人想財運好,那要怎么做,先要讓自己值錢,然后才能擁有。

七、貴人是什么?

貴人就是對你有很大幫助的人,人生如想成功必需要有貴人相助。誰是你的貴人,不同的屬相的人貴人是不一樣的。多與你的貴人相處,你的人生會別有一番景相。交貴人,是用正常的方式去交往,任何以私利為動機的交往,最終得不到好的結果,他是違背自然規律的行為!

八、養生是什么?

任何人都會走的最終的一點,就是死,有的人死得早,有的人死得遲。養生是延續生活的最好的方式,隨著社會的進步,各種污染的食品,各種不好的作息方式,都不利于養生,間接地會加速人的衰老與死亡。養生要怎么做?一要順應自然規律,早起早睡,多吃健康食品,善于調整自己的情緒,這些都是養生的基本方式。

好了,全部把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六名七相八敬神,九交貴人十養生,作了簡單的講解,如果你有不同的想法歡迎評論!

源自:有緣渡風水堂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去寺院禮佛燒香時的要注意什么
詳細
讓你變漂亮的另類魔法
詳細
風水會影響孩子學習成績
詳細
中秋佳節不可不知的家居風水禁忌
詳細
你必經的痛苦:從年齡看人生十大坎兒!
詳細
請小心!鬼月禁忌與諸事不宜的日子
詳細
地板風水對女主人健康的影響
詳細
美女開運小偏方
詳細
招財旺運的風水寶物——貔貅
詳細
求職順利、升職無阻礙的風水開運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