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種面相的女人敢愛敢恨

3752閱  縮放:

近日,娛樂圈某女星與丈夫因家庭瑣事發生爭執,過程中女方更是和丈夫大打出手!隨后,又爆出該女星和丈夫已協議離婚的新聞。雖然夫妻溝通以此暴力手段進行不值得效仿,但網上卻有一大片人為這個女星敢愛敢恨的性格,揮刀斬情絲的麻利所傾倒。

在他們眼里,女方在感情中一向處于弱勢地位,能有如此瀟灑淡然的態度離不開自我精神,經濟的獨立,而手撕渣男的舉止也代表了“女性不能總忍氣吞聲,委曲求全”的一部分人的想法。此處暫不論其對錯,而是就這類女子的面相特征做個總結歸納:

雙眼圓大

眼睛圓又黑白分明的女性,所求不多,只求心愛之人多陪伴自己。她們若是陷入情網,就會視對方為全部,所做之事均圍繞愛情出發。

鼻子高挺

她們的事業心很強,對感情要求也高,愛情里容不得一點兒瑕疵與背叛。總之,其有精神潔癖,不愛則已,一旦愛上便會全身心地付出。

下嘴唇厚

這種女子較為癡情,做事常以自我為中心,有著不達目的不罷休的執著。愛情里屬于強勢一方,也正因為這樣的性格,她們喜歡上某個人后就會近乎執念地深愛。

眉毛粗濃

眉毛象征情欲宮,如果其粗濃似男眉則象征脾氣比較大,感情向來風風火火,敢愛敢恨。

人中較深

這種女性很癡情重情,喜歡上一個人后就會一心一意對他好,陷入愛情泥潭難以自拔。人中深長的女子也有著很強的生育能力,對愛人的占有欲也極強。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感情這回事也只有當事人最清楚緣由經過,我們能做的就是在感情來臨時能好好珍惜,當感情已不在也能放得下。

文:吳寬之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泄財?聚財?面相揭示你的財運在被誰左右
詳細
長這些面相的女人容易有好歸宿
詳細
面相五官看你適合干哪行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不喜歡亂花錢
詳細
面相識人——什么樣的人心地善良
詳細
面相看兄弟姐妹要訣
詳細
相學教你如何提高自己的社交能力
詳細
面相看啥樣女人克夫最嚴重
詳細
什么面相的人天生財運差
詳細
中年時會財庫大開,偏財超旺的面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