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氣不好?試試挪下你的床

3324閱  縮放: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很多人運勢不好,其實與睡床有關,人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時光要在床上度過,因此,睡床的風水應得到重視。如果最近運勢不好,最好檢查一下睡床的選擇或擺放,是不是犯了風水忌諱。

一、睡床不要二手

睡床屬于私人物品,時間長了會形成獨有的氣場,所以最好不要使用別人睡過的二手床,否則容易沾染上不好的氣息,甚至招來霉運,對健康、情感、財運等各方面的運勢造成諸多不良影響。還有一種是兩用床,就是白天來人當沙發用,晚上再當床睡覺,這樣一來,容易造成屋主人夫妻感情不好,不利家庭和諧。

二、睡床不要靠窗

有句老話說:“床靠窗,易遭殃”。臥室中睡床不要緊靠窗戶,否則,夜間睡覺時易受不好的磁場干擾,尤其是窗外有煞氣時對屋主人的影響更大,會導致家中意外增多,男主人事業發展不順,夫妻感情也會出現裂痕。

三、睡床上方不能有橫梁

橫梁壓頂寓意抬不起頭。睡床是人們休息的地方,常時間處于橫梁壓頂的狀態,會導致屋主人謀事不順,沒人幫扶,貴人不近身。另外,有些戶型臥室面積較小,吊燈會安裝在床的上方,這種情況也屬于橫梁壓頂,是非常不好的。

文:易鑫老師

不慎買到兇宅怎么化解
詳細
謹記!路邊的東西不能隨便撿!
詳細
如何正確選擇黃道吉日
詳細
了解命運定數和變數人生會更順利
詳細
為何你的財運總是旺不起來
詳細
厚道之人,必有厚福!
詳細
買回來的旅游紀念品如何擺放?
詳細
怎樣能在短期內增旺運勢
詳細
命理風水教你有效改善自己的運勢
詳細
身上戴哪些東西最影響運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