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日干看你農曆九月(10月8日-11月7日)運勢吉兇

縮放:

這個月是戊戌年壬戌月,是2018年秋季的最后一個月,是從寒露到立冬之間的一個月,陽歷上說是從10月8日到11月7日。這個月是五行金氣旺極而衰的一個過程,這個月總的來說比較復雜:

第一,今年是戌狗年,這個月又是戌狗月,兩個戌土重疊,就會加重了戌土的能量;

第二,這個月是壬戌,里面有個壬水透出,壬水威力見長,對個人影響比較大,起伏比較大,是波動變數比較大的一個月。也就是說,今年這個九月,是波動大、事情比較多的一個月,對于每個人來說,都有大小不同的糾結和煩惱,希望大家認真對待。

大家還是和以前一樣,拿出自己的生辰八字,如果以前不知道的朋友,可以搜尋“八字排盤”,輸入你的性別與出生的年月、月、日、時,就可以查到你的生辰八字了。在細說大家的運勢之前,首先楊老師要提醒一點,如果你的八字地支中有辰、戌這兩個字,或者有兩個以上的,在這個月就要特別注意了,一定要力求穩定、平安的過去這個月。

下面我們具體來看看各個不同日主的本月運勢:

第一、日主為甲、乙木的

日主甲乙木旺的朋友們,這個月會肝火旺,容易發火,想的多疑心多,煩心多,要多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過激,遇事不要沖動,否則容易損失財富。記得要少想多動,多健身,多運動。如果甲木、乙木弱,這個九月將會半喜半憂,喜的是有好的創新和才藝,憂的是,家里和單位,都容易出現誤會和口舌,記得一定要多點包容,才能更好。

第二、日主為丙、丁火的

日主是丙丁火旺的,這個月運勢不錯,能得到領導、上級、長輩的幫助,也有財富進賬,有機會,有貴人幫扶。如果你是丙丁火弱,就要小心點了,有領導為難你,給你穿小鞋,也可能會招到長輩、領導的訓斥,給你壓力,給你煩惱,一定要沉穩下來,謙虛謹慎是最好的應對方法。

第三、日主為戊、己土的

日主是戊土,己土旺的,這個月可謂是喜憂參半,喜的是,有進財,有機遇,有意外的禮物,憂的是,要防范家庭矛盾,特別是夫妻矛盾,不要抓住小事不放手,退一步忍一時,安穩度過這段時間就好。如果你是戊己土弱,這個月要防范口舌是非、防范家庭矛盾,特別要注意與兄弟同事、合作伙伴之間的錢財之爭,注意家庭和諧,盡可能規避因錢財引發的矛盾,更不要讓矛盾激化,小事變大。

第四、日主是庚、辛金的

日主是庚、辛金而且旺的朋友,這個月會比較糾結,有花錢多,意外損失,損耗偏大的情況,要謹慎理財,尤其提醒一點,不要去“賭”。但也有好的一面,你會的到領導的認可和表揚,也可能會有立功嘉獎的機會。如果你的八字是庚、辛金弱,這個月屬于有吉有兇,看起來整體運勢還是比較平順的,但要防范言語不當引發的矛盾爭執,也要注意遠離是非之地、是非之人,不要陷入沖突、爭執之中。開車的朋友要注意剮蹭,即使遇到,也一定不要激化矛盾,正常程式處理就好。

第五、日主是壬、癸水的

日主壬水、癸水旺的朋友,要注意控制情緒,控制財富投資,錢財不要外露,防范破財造成慘重損失。對于他人的良言相勸,要聽得進去,不要一意孤行,記住,你的計劃、想象,不一定會實現。而對于日主壬癸水弱的朋友,這個月則是好運啟動的時間段,會有人幫扶,得到更多的支援,會有新的機遇,也會有財運啟動。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的收益。

以上是根據日主對農曆辛酉月的運氣的預測和判斷,其實,生辰八字,不僅僅是看日主,也要綜合參考其他的資訊,如果朋友們在近期有比較重大的事情需要決斷或預測,最好還是全面的預測八字為好。

我們了解自己的運勢,其核心是為了“趨吉避兇”,是為了“未雨綢繆”,并不是為了有好運氣而眉飛色舞,坐等天上掉餡餅,也不是為了遇到壞運氣而自怨自艾,愁眉不展。遇到好運氣就要好好把握,利用好運的時間再上層樓更進一步;遇到壞運氣,就更要沉靜、沉穩,守成求穩,多學習、沉淀,而不是去賭、去拼,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的人生更加平順。

文:楊清華

江湖盲派八字算命秘籍
詳細
如何通過八字看你命中是否有財庫
詳細
解析八字神煞——官符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的婚姻坎坷波折多
詳細
從出生年份看哪些人創業容易成功
詳細
什么八字的人賺錢能力強
詳細
命理解讀為何越孝順的人越富有?
詳細
八字看那些男人容易變成“王老五”
詳細
八字看你何時能發財
詳細
什么樣的男人能讓你過上好日子?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