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測驗:你還要單身多久?

7258閱  縮放:

“單身了好久了,一直沒找到合適的另一半”,有好幾位網友這樣留言給我;有的網友是離婚了10年,都沒有找到合適的。今天就用易經來測驗一下,來看看你還會單身多久才能找到另一半。請從上面的四幅圖中選擇一幅最有感覺。

 測

1、選到這幅圖片,代表了你在感情方面處理得不太好,有些時候是為了找物件而找物件。你與目前的朋友大多是需要多加溝通,你在感情上的狀態不是太佳,所以你要重新審視你們的關系,如果彼此改正的能力比較強的話,可以努力一下,否則還是及早處理!

2、選到這張圖片,代表了未來的你,還是會注重心靈上的契合,你對人生比較在意內在的感受,所以找到一個情投意合的人是你的關鍵,而不會將就自己,因為你本身不是太在乎是不是單身,你會把你的心放在幫助家人或朋友上面。

3、選到這張圖片,代表了你的未來還是有好的期待的,也有緣份出現自己內心喜愛的人,你們在一起有共同的價值觀,出現聊得來得情況居多。如果身邊有這樣的人出現,你一定要抓住機會,可以多交流彼此的心聲!

4、選到這張圖片,代表了你還是會找到合適的人,只是這個時間周期還沒到,可能會有點遠。目前來說你的感情運還不是太順利,所以你還要多用時間來改善自己,要保持好自己的狀態。雖然說你現在處于單身或不順期,但未來可以期待!

文:滴天居士

心理測驗你會為啥輸給小三
詳細
選一朵花,測你在人生哪個階段會最幸福?
詳細
測測看你未來的目標明確嗎?
詳細
今年你的愛情之路平順嗎
詳細
測測看為了愛情你會甘心做小三嗎?
詳細
心理學分析人為何相信算命
詳細
六爻基礎知識系列教程——五行
詳細
四個字選一個,測你是否有享后福的命
詳細
并非真愛你們為何會選擇在一起?
詳細
測測看她最想要什么生日禮物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