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種面相的人2019年桃花運很旺!

3591閱  縮放:

桃花運人人所期待,但可遇不可求,運走桃花無論男女皆心情愉悅,心有所想,事有所成。每個人都想先知一些資訊,好提前迎接或預防未來一切未知的資訊。今天筆者就以面相來論述2019年誰易交桃花運,供各位單身男女朋友參考。

一、田宅宮氣色潤明

田宅宮位置在眉毛以下上眼皮以上部位,主財富,固定資產,同時也主男女桃花情事兒,田宅宮飽滿的人,固定資產多。古代稱呼“大房太太、二房太太”先是有房產后才會有眾多太太,而妻妾成群就是桃花旺的象征。所以,田宅宮相理好的人,一般桃花運都不會差,尤其是男人這點更甚。女人田宅宮相理好的人,嫁貴夫。2019年若田宅宮氣色明潤,尤其是微微一笑的時候出現一道亮線的人,無論男女多數財色兼收。

二、命宮氣色紅潤

命宮在兩眼和兩眉之間部位,主精神、思想、心愿是否能達成,在人體中屬于大腦、心臟,是統御全局的核心領導,是先天運勢,命運主軸。命宮飽滿無破損的人,一生運勢通順,心愿易達成。面相很注重氣色,2019年命宮氣色紅潤的人,做事兒順心,桃花運也好。

三、鼻子氣色黃明亮澤

財帛宮在鼻子準頭和鼻翼部位,無論男女財帛宮均代表財運,財帛宮相理好的人財運好。男人財運好則桃花運強,這點從八字命理上已經闡述的很清楚,相理同理,現實生活中財富多的男人,桃花運確實很旺。相理中女人視財帛宮為夫宮,代表丈夫,相理好的人丈夫富貴。對于流年運勢來說,財帛宮氣色潤澤明亮的人,無論男女桃花運皆旺。

四、夫妻宮氣色潤澤明亮

夫妻宮位于眼尾部位,代表夫妻緣分和感情,夫妻宮相理好的人戀愛能遇良緣,婚后夫妻感情好,能得配偶幫助。流年夫妻宮位色澤出現潤澤明亮者,說明桃花運降臨,或者夫妻感情甜美,若夫妻宮和魚尾紋色澤皆明亮潤澤,無論男女結婚與否,均說明桃花運將至。

文:張鑫龍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哪些部位氣色最影響一個人的運氣
詳細
有這些面相的女人相貌出眾,命運不佳
詳細
生有這五種鼻相的女人容易克夫,婚姻不順
詳細
這五種人天生帶財,不用為生活發愁
詳細
有這些面相的女人遇到了趕緊娶回家
詳細
面相知識太專業看不懂?超簡單動物面相法揭穿你的性格!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易感情出軌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生活幸福度高
詳細
下巴對人命運的影響
詳細
臉上出現這些特征,預示你運勢即將發生改變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