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事業順心,官運亨通的四大生肖

1.5萬閱  縮放: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生肖

生肖馬學堂貴人出現在祿運宮,今年官祿宮遇到學堂貴人,“學堂者,天地陰陽清秀之氣,五行長生之神”,  參加工作的容易升職加薪,被領導重用提拔高升,做教育培訓之類的更加有利。遇到學堂貴人還利于升學考試,學習各種知識,考取各種職業證書也很有幫助,如果心有余力最好參加學習一些職業課程,考取一些健康師、教師證、理財證等等,學堂貴人有些文昌貴人的作用,聰明伶俐,學習考試、研發創意都很好。

生肖羊

生肖羊在2019豬年是亥卯未三合太歲長生之年運勢大旺,28歲辛未年出生的 羊兒,辛金被太歲己土所生,運氣旺盛有貴人幫助,做事情也容易得心應手。對于剛參加工作的生肖羊,在職場上少不了被人羨慕嫉妒恨,今年在職場上最有利的貴人多數是偏職,好比副經理,副主任等,能夠對自己的幫助還大一些。

生肖兔

生肖兔在2019年特別旺武職的公務人員,對于做銷售業務開發類的也有幫助,因為在官祿宮遇到將星貴人,將星為吉星,命中出現將星的人,有掌權居官之能,所謂“將星文武兩相宜,祿重權高足可知”。對于升職加薪大有幫助,不做官的男命遇到將星有旺運作用,官星旺盛能夠催旺運勢,將星催祿能夠催旺生肖兔的運勢,參加工作的男命也能夠升職加薪,工作事業運勢很順利,官祿旺盛利于考試考級。

生肖狗

生肖狗男命最喜天禧貴人落在官祿宮,天禧貴人是能夠扶持事業生活和職場運勢的吉神,有催官催祿的作用,單身的在工作中容易遇到異性朋友,并且是有些職務的朋友,有一定職務的容易有升職加薪之喜,比較得人緣容易被重用,有很好的發展平臺,天禧出喜訊出現,參加考試考車本考等級,都非常適合,容易過關,辦理遷戶口護照移民的也容易通過。

文:徐墨齋

此生都不缺錢,且有真心愛人相伴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的感情何時易出問題
詳細
12生肖一生運勢何時吉何時兇?
詳細
12生肖怎樣釋放生活壓力
詳細
哪些生肖后半生能大富大貴
詳細
情路坎坷!熬過中年才會找到幸福的生肖女
詳細
沒有壞心眼,心地很善良的生肖
詳細
有魅力,一生異性緣旺盛的生肖女
詳細
好命!總能逢兇化吉的四個生肖
詳細
不可不看的生肖戀愛大揭秘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