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幾月出生,就是哪種花,看看你與哪個花神最投緣?

5477閱  縮放:

人生有四季,四季有繁花,一朵朵輕盈的身姿跌落心懷,嫵媚而芳香。有時候,面對一朵花的微笑,恍惚間,仿佛在遙遙流光里,邂逅了一個重復的自己。一年有十二個月,一種花代表一個陰曆月份,看看你與哪位花神最有緣?

一月花神:蘭花

寒谷初消雪半林,紫花搖弄晝陰陰。是誰曾見吹香處,千古春風楚客心。

花語:美好、高潔、賢德。

一月出生的人,清新淡雅,給人以舒適、安靜的感覺,生性溫文爾雅,但心有所執著,很有自己的想法,不為凡塵事折腰。

二月花神:杏花

一陂春水繞花身,花影妖嬈各占春。縱被春風吹作雪,絕勝南陌碾成塵。

花語:堅強、高雅、忠貞。

二月出生的人,有高尚的品質,善于處世為人,聰明伶俐,使人喜愛。如杏花,寒冬臘月不怕冰封雪寒,以頑強的精神含笑原野。

三月花神:桃花

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花語:愛情、幸運、美好。

三月出生的人,心靈手巧,性情溫良,給人以溫順秀美之感,心地善良、溫順,重感情,愛熱鬧。

四月花神:牡丹

綠艷閑且靜,紅衣淺復深。花心愁欲斷,春色豈知心。

花語:圓滿、濃情、富貴。

四月出生的人,如牡丹般好勝,熱情大方,積極勇進,作風正派,舉止大方文雅,富有分度,能獲得朋友的敬畏。

五月花神:石榴花

榴枝婀娜榴實繁,榴膜輕明榴子鮮。可羨瑤池碧桃樹,碧桃紅頰一千年。

花語:成熟的美麗、富貴、子孫滿堂。

五月出生的人,多情善感,愛激動,有一雙清澈的眼睛,善于觀探他人的心扉,但急性多疑,沒有穩定的主見。

六月花神:蓮花

綠塘搖滟接星津,軋軋蘭橈入白蘋。應為洛神波上襪,至今蓮蕊有香塵。

花語:忠貞、孤傲、自由。

六月出生的人,性情奔放,光明磊落,善保持青春活力,對事業熱心,從不虛偽,待人和氣有分寸。

七月花神:玉簪花

吟蛩鳴蜩引興長,玉簪花落野塘香。園翁莫把秋荷折,留與游魚蓋夕陽。

花語:脫俗、冰清玉潔。

七月出生的人,秉性耿直,善言伶俐,天真浪漫,富于幻想,有抱負,有理想,處事周到,通情達理。

八月花神:桂花

人閑桂花落,夜靜春山空。月出驚山鳥,時鳴春澗中。

花語:吉祥、友好、芳直不屈。

八月出生的人,待人熱情大方,行動敏捷。性情純潔如月,對人赤膽忠心,見義勇為,喜歡旅行,愛自由。

九月花神:菊花

秋叢繞舍似陶家,遍繞籬邊日漸斜。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

花語:清凈、高潔、真情、長壽。

九月出生的人,剛情豪放,有氣魄和獨立情感,樸實大方,有指揮才能,有正義感,敢做敢為,克己耐勞,魅力非凡。

十月花神:芙蓉

微風搖紫葉,輕露拂朱房。中池所以綠,待我泛紅光。

花語:美艷脫俗,高潔純粹。

十月出生的人,精明能干,心靈手巧,能隨機應變,對人熱情周到,和睦近人,深得大家尊敬和愛護,熱愛文藝。

十一月花神:山茶花

蠟包綠萼日才烘,放出千枝鶴頂紅。待得雪晴春信透,翠云圍繞錦屏風。

花語:理想的愛、謙讓。

十一月出生的人,靜靜盛放,與世無爭,細碎美好,宛如一位優雅的山茶,在肅肅冷秋中傲然開放,令人覺得溫暖,生意盎然。

十二月花神:臘梅

紫煙破萼綴蜂房,薇露濃薰冉冉香。寄與赤城賢太守,要知和氣入風光。

花語:堅強、傲骨、高雅。

十二月出生的人,有頑強的毅力和豐富的想象力,待人熱情大方,樂于助人,平生喜歡豪邁,有刻苦研究的精神。

每一朵花,都是一個鮮活的生命,靜靜綻放,吐露芬芳。惟愿,我們的余生也能如花般綻放,開心過好每一天。

源自:每日頭條

為何不建議家長給小寶寶算命
詳細
鬼古星看你何時桃花運最旺
詳細
命中有時終須有,命中無時莫強求
詳細
四柱八字論婚姻(二)
詳細
分析當紅女星的八字,看其夫運旺衰
詳細
虎嘯谷應:八字命造中的十二個富貴格局
詳細
八字命理教你如何提高孩子的學習能力
詳細
細論八字用神
詳細
面相夫妻宮看你婚姻是否幸福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既旺桃花又旺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