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到這十點,你也能當幸運兒!

3127閱  縮放: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剛過去的十一假期里,對于宅男宅女而言,網上什么活動最熱鬧?無非就是某支付平臺發起的“中國錦鯉活動”:隨機挑選一名幸運兒,他(她)將會享受到全球各大商家的見面禮,成為全球獨寵的中國錦鯉!最終名為“信小呆”的網友脫穎而出,以致于他自己都不敢相信,發出“我下半生是不是不用工作了?”的感慨!

三百萬分之一的幾率降臨在他頭上,何其幸運!不過咱們也不必太過羨慕,各有各命。當然,假如你能做到以下幾點,亦能改善自身磁場風水,提升運氣哦!

  1. 家中垃圾不可留著過夜,且需經常徹底地清潔死角,尤其是床底和廚房。 
  2. 適當擺放一些闊葉盆栽,如果是放置在辦公桌上,則擺在左上方。如果植物有枯葉或無生氣,需及時清理或更換。
  3. 家里的爐灶與抽油煙機,假如壞了或太舊,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換新,有助于換來新運氣。
  4. 早起后堅持去陽臺深呼吸,享受下新鮮空氣,也可練練簡單的養生氣功。床單整理好后再出門上班。
  5. 每日早起時,可聽些自己喜愛的音樂,晚上則可以聽些助眠的音樂。
  6. 如果家里入門處的光線不夠亮,建議安一盞或四盞暖色LED燈,讓其24小時長明。若設有玄關則在玄關處擺放常綠植物,再配合長明燈側射下來,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7. 有宗教信仰或定期去廟里拜神的習慣更好。
  8. 經常清理家中物品(非貼身之物),多余的、不用的、破舊的物品要扔掉。
  9. 選一些自己喜歡的吉祥物擺在家中吉位或是每天佩戴。
  10. 家里適當地擺放動水裝置,如風水車、風水輪、風水球等,不一定放魚缸,因為如果照料不好魚兒,很容易使人生病,會有負面影響。

文:吳寬之

隨便發脾氣會影響運程
詳細
你的壞脾氣會將好運嚇跑
詳細
人怎樣能夠由窮變富
詳細
最積陰德的十件事,一定要經常去做!
詳細
可強力避邪的水晶——黑曜石
詳細
揭秘人生“犯小人”的風水化解方法
詳細
護身符的作用到底是什么?
詳細
六種會招致破財的風水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小暑
詳細
教你如何利用花草植物來催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