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因,今世果:有這些面相特征的人注定命苦

4596閱  縮放:

 

一、嘴巴太小,主饑寒

一般而言,嘴小不但是指嘴在面部占的比例小,主要還指雙嘴唇單薄無光,或是說無光指嘴唇干裂發烏或無血色。這種朋友往往屬于入不敷出的類型,即使薪金理想也常常因消費過量而透支,屬于“月光族”的一分子。對于這種朋友們而言,儲蓄理財是有效避免散財的理想方式,可以大大的減少入不敷出的情況。有的朋友可能對于五官極小存在模糊的概念,不知道如何才是極小,解決這個問題可以用比較的方法,即將想看的人與自己身邊其他人相對比,如果出現某個部位明顯小于大多數人,就可以做出初步的判斷。

二、耳朵太小,主壽短

一般而言,耳朵有主管健康壽命的效果,所謂“耳小”是指雙耳占面部的比例過小,并且耳垂單薄或無耳垂。有這一極的人士往往自幼開始身體的健康情況欠佳,時不時便會有小病的侵擾,免疫力一直不能有所增強,在長大工作后,還容易出現積勞成疾的情況。因此,對于這樣的朋友們而言,在生活工作中避免勞累、疾病是主要的預防方面,身體是一切的本錢,如果身體欠佳,還會有什么呢?

三、額窄面太小,不得父母之力

一般而言,額窄面小是指額頭看上去比較窄小,無突出或飽滿之相,同時從臉型上說屬于臉型比較單薄,有明顯的內陷區域或是說兩腮內陷等。這種面相往往寓意著其家世的單薄,即家庭的背景和失利欠缺對于自身的發展很少能夠起到幫助和推進作用,所以這樣的朋友在社會中闖蕩時往往孤軍奮戰,很難依靠父母的關系、實力而有所發展,需格外努力才可有所發展和成功。

四、身大頭小,男主妨婦,女主妨夫

一般而言,身大頭小多是指身材比例不勻稱,有明顯“大塊頭,小額頭”的身材失衡的現象出現,這種朋友一般在結婚后容易出現“一強一弱”的情況,具體的說就是如果男士這樣會對于妻子的事業、運勢均有所影響阻礙,只利于自身發展而不利于妻子發展。反之,如果女子這樣,則對于女子自身的發展很不錯,但對于丈夫的發展有所影響,容易出現“女主外”的情況。總之“頭大身小”通常指對一方有利而另一方失利,所以要明確夫妻分工方可生活順利。

源自:今日頭條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十六種鼻子面相圖文分析,看看你財運如何?
詳細
面相幫你識別朋友好壞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容易感情出軌
詳細
面紋中的缺德紋和陰德紋
詳細
什么面相的女人讓男人管不住?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鬼眉
詳細
長有這4種嘴型的人,天生是金口,福運延綿!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虎眉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生活幸福度高
詳細
啥樣的眉型可以給自己帶來財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