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農曆9月份要小心小人的生肖!

縮放: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今天是農曆9月初一,在9月又稱之為“戌月”。2018年是戊戌年,到了農曆9月就是2個戌,那有些生肖就要多注意人際或者合作方面的事宜。那我們看看這個農曆9月如何應對小人,干支紀年說法就是戊戌年壬戌月【10月8日到11月7日】。

第一名:生肖龍

屬龍的朋友在2018年是沖太歲,【辰戌相沖】到了農曆9月就是沖得最歷害的時間段【年沖月沖】就是說屬龍的朋友這個月要多加注意了,在事業工作上要小心阻礙,特別是不利合作或合伙生意,一定要多注意好與同事間的關系需多維護好,而在感情方面也容易溝通不暢,總之這個月要多注意人際方面的事,多小心小人。

第二名:生肖牛

屬牛的朋友在這個月多需注意人和。多注意自己分內的工作,以免被別人找到差錯。農曆9月里要提防別人打小報告,如果是做生意的朋友,這個月要多注意自己的經商思路或者相關生意上的秘密,此月與人說話得注意,因為容易出現競爭的同行,上班的朋友要多注意同事間的關系。

第三名:生肖蛇

屬蛇的朋友在這個月的工作運上易有考驗的事件出現,要多做些準備,此月特別要多注意上下級間的溝通為好,遇到問題要慢慢說,如果之間有誤解則需要多有些耐心,不要太著急,特別是在合作方面的事情,容易出現變化,做生意的朋友要多做幾手準備。

文:滴天居士

2024年犯太歲!生肖龍、狗、牛、兔運勢提醒
詳細
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這四個生肖千萬不要惹!
詳細
5年內天降鴻福的四大生肖
詳細
看哪些生肖最熱心做慈善
詳細
這四個生肖天生是父母的財神爺!
詳細
出生在這幾個時辰的屬龍人,一生富貴有福氣
詳細
哪些生肖婚姻不穩易離婚
詳細
12生肖遇到真愛時會有何反應?
詳細
小辣椒!讓男人又愛又怕的生肖女人
詳細
滿心滿眼都是家人 不知道心疼自己的生肖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