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性格:你是強勢的女性嗎?

4351閱  縮放:

所謂強勢女性并非一定是女強人,有時可能是事業強者,有時可能是理財強者,有時可能在日常生活中具備智慧和膽量。相由心生,你有沒有一顆強大的心,在面相上也會表露出來哦--

1、臉型方正:吃苦耐勞

如果女性的發際是呈現ㄇ字型的方額,而下巴也是方型的方頤,加上具有濃眉大眼的話,通常作風都很講義氣,頗具男人氣慨。自古以來,巾幗不讓鬚眉,花木蘭代父從軍等都屬此種面相之女子。

2、額寬高:野心比天高

通常額寬高(超過手指的三指寬)的女性,志在事業,胸懷遠大,不會甘于柴、米、油、鹽、醬、醋、茶。她們不會甘心整天待在家里相夫教子,擔任倚門望夫歸的角色。

3、顴骨發達:巾幗英雌

女性的顴骨高,表示其企圖心很強,絕不可能一輩子屈居于陰暗的角落。就算真是如此,一定也是臥薪嘗膽,蓄積能量,隨時準備反敗為勝。

4、法令紋異常明顯:個性沉穩

所謂的法令紋,指的是我們每個人自鼻子兩側往嘴角兩側延伸而下的紋溝。通常法令紋清晰,狀如宏鐘者,都是善于領導統御的強人,做事總是有條不紊,個性沉穩。

5、上唇厚而下唇薄:擇善固執

通常如果女性的上唇厚而下唇薄,意味著這個人刻苦耐勞,勇于負責,辦事能力極強。只要是老板交辦的事,她一定當成自己切身的事來辦,也是標準的性情中人。

文:巫女的財神島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面相解讀——額頭驛馬位
詳細
面相解析性格——鼻子塌陷的人
詳細
面相解讀——額頭日月角
詳細
面相識人:花心渣男的臉都有這4個共同特質
詳細
容易發意外之財的面相特征
詳細
看身家過億的女人都長啥樣
詳細
面相下巴看啥樣女人有福氣
詳細
面相嘴巴看你是否衣食無缺
詳細
5種最旺妻的男人面相
詳細
面相看什么男人對感情三心二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