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財旺財提前報!2019年財位在這里!

3.6萬閱  縮放:

人們最關心的話題永恒不變——財運。催財旺財是方式有很多,其中風水占很重要的地位,想要有好的財運,那么就一定要重視流年財位。2019年流年財位在什么地方呢?如何布置財位才能催旺一整年財運呢?我們一起來看看。

中宮方位——最旺財運

2019年的正財位是中宮方位,這個地方一定要保持清潔干燥,不能隨意堆放雜物,同時,也要保持有充足的光線。中宮方位為財位,對職場人士、升職晉升人士、創業人士都有很好的幫助,這些人群務必重視。切忌,此處不可擺放垃圾桶、拖把掃把抹布等雜物,否則不僅會破壞財運,甚至會連累事業破敗,就算有再多的錢財都會存不住。

旺財小妙招:經常打掃,保持整潔。

2019年財位風水宜忌

  1. 財位向陽:財位保持明亮則為“陽”,無論是自然陽光還是燈光照射均可,對生旺財運會有很大的幫助。
  2. 應有生氣:“生氣”指的是生機勃勃的植物,可以在財位擺放常綠植物,如發財樹、富貴竹等,但不宜擺放帶刺的植物,也不宜擺放假花假草,否則容易弄巧成拙。
  3. 宜坐宜臥:財位是財氣聚集的方位,應該多加利用以增長人氣,可以把家人聚集的地方定在財位,如擺放沙發、休閑椅和餐桌等。若是財位的位置正好在臥室,那么床擺在財位也會對家中財運大有益處。

  1. 忌無靠:要想有好的財運,那就必須有穩固的靠山。有靠山存在,則無后顧之憂。財位背后應該是墻,最好能懸掛【七星龍脈圖】來穩固靠山,催旺財運。若財位背后是玻璃窗或欄桿,則不利藏風聚氣,好的財運會因此而泄。
  2. 忌污沖:財位應該保持干凈,若是財位上是廁所或雜物間,那么污濁之氣就會破壞財運,讓好的財運大打折扣。不僅不能招財,還會導致損耗敗財的情況發生。中宮之位有如人的心臟,晦氣環繞必須化解!
  3. 忌開放:財位若是過道、樓梯或門口這些經常開放的地方,容易導致財氣外散。同時,也應該避免柱子和凹凸不平處,可以適當選擇窗簾遮蓋或者放置屏風化解,情況嚴重者,應選擇合適的風水令除災化煞。

文:香港七星堂

注意!孩子的房間千萬不要這樣裝修
詳細
促進姻緣的風水吉祥物——和合二仙
詳細
升官發財廚房風水很重要
詳細
住在啥樣的房子里運勢越來越旺
詳細
家居風水知識講解——家居物品的五行屬性
詳細
家中有“一箭穿心”煞易破財招災,一定要注意化解!
詳細
切忌在門的上方懸掛時鐘
詳細
犯了路沖的房子哪一種最兇,萬萬不能住?
詳細
家中太亂影響運勢
詳細
讓孩子越變越聰明的家居風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