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磁場,其實是心靈內在的力量

5331閱  縮放:

人的磁場是看不見的,但這種力量是巨大的,就像萬有引力一樣,我們每個人身上的這種磁場無時無刻不在影響你的人生。為什么有些人的思維很敏捷,但是,到了另外一個人面前,他的思維會突然錯亂或停頓了呢?每一個人的磁場都有一種釋放和吸收的功能。如果跟一個磁場比較干凈的人在一起,他散發出的磁場能把我們的磁場給予凈化。

心靈磁場會相互影響

我們經常說手機打多了,手機頻率的輻射會干擾我們。實際上心靈的磁場一樣可以干擾手機的頻率,只是我們沒有覺察到。敏感的人可以感覺到對方散發出的磁場和氛圍很強烈。所以,心有善念,祝福一切,感恩擁有!

放空身心,平衡心靈磁場

一個人,如果他能夠把他的磁場放大,就要把自己的身心都空掉。因為空的范圍是最大的。我們之所以有時候身體不舒服,也是因為個人的意識太強烈了,自我的靶子、目標豎得顯了,它容易收集這個星球上,乃至我們生活周遭的人發出的資訊。如果你狀態比較好,整個身心都空掉了,是最好的保護和祝福!

好的心靈磁場會相互凈化

在相學里有一句話,上等的看相不是看五官,而是看神韻。有一種人,雖然他的五官長得不是很好,但他散發出來的磁場和氛圍非常清靜,清透,沒有濁氣(這要用心靈去感應),這種人的運氣一樣會很好。每一個人的磁場都有一種釋放和吸收的功能,如果跟一個磁場比較干凈的人在一起,他散發出的磁場也能把我們的磁場給凈化掉。有時候他的頭腦也很想努力地改變自己,凈化自己的心靈,但是,由于那是他初始就帶來的資訊,因而沒有辦法那么快速度地凈化自己的心靈。

磁場是靈魂散發出來的力量

如果你比較敏感,內心比較純凈的話,就能感受到周圍的能量。我們說這個人很有魅力,很有氣質,指的就是他的靈魂散發出來的力量。人與人之間有沒有緣,也是從靈魂里面散發出來的。一個人的靈魂比較純凈,散發出來的磁場就好,就能夠凈化身邊的人,身邊的人就會覺得很舒服。

靜坐是釋放自己的身心

靜坐是釋放自己的身心,讓身心和整個宇宙融為一體,整個宇宙都在你的心中。比如一靜坐,一閉眼睛,就感覺到心靈的磁場一下子開啟,和宇宙融為一體,身心和宇宙成為一個正比。是從內心向外散發。

靜坐可以凈化磁場

每天出門,一些氛圍、磁場被吸收了,晚上回到家,一閉眼,一靜坐,可以把磁場給凈化掉。人可以通過靜坐的頻率震動,把記憶中所做過的不好的事情清洗掉。所以這就是為什么我們每天都要靜心!當你的頻率處在一個低層次的時候,你就會被干擾;當你的頻率提高時,就會感到喜悅平靜,同時也能吸引正能量,散發美好的磁場給周圍。

開啟心量,與萬物融為一體

每天把心量開啟,這樣才能夠感受到他人的存在,自然界各種力量的存在。我們人之所以不快樂,就是因為心靈沒有開啟,所以沒有辦法和道接通。當你充滿慈悲心、包容心的時候,時空的能量會源源不斷流入你的身體;當你開啟智慧之門,你獲得的能量將超乎你的想象。當一個人真正發一個大的善愿后,他會在瞬間得到無限的能量。

智慧其實也是一種能量,而且是進階的、看不見的能量。一個人能力的大小,其實起關鍵作用的還是他的智慧。這就是偉人為什么會有那么大的號召力、為什么他們做事就能成功的根本原因。他們的內心蘊藏著無窮的智慧,他們是心念一動,就會調動大量的能量來幫助他完成所要完成的事業。智慧能量的來源需要我們能虛極靜篤來從天地吸取。擁有的能量大小是和他的心量完全成正比的,心量有多大,吸取的能量就會有多大,能量越大,能力就越強。

源自:新唐風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堅持不放棄是最有效的改運秘訣
詳細
把自己的心放在哪里最踏實?
詳細
驚蜇節氣話養生
詳細
經歷過不幸的人更明了何為幸福
詳細
一輩子三不說,人生路上好運多!
詳細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這句話原來是這個意思!
詳細
占卜和拜佛能改變命運嗎?
詳細
知識使人復雜 智慧使人單純
詳細
孩子與父母的四種緣分,你可知道?
詳細
“忍”是一種智慧的展現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