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測字:一個字看清你的魅力和最佳戀愛物件

6004閱  縮放: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在小桃看來,學習命理,喜歡玄學并不是因為它預測未來的能力,而在于它可以發掘你的天賦潛能,并且讓你更了解自己。在某一個夜深人靜的時刻,你可能會突然明白,啊,原來我的感情總是不順,是因為自己在感情中先天就缺乏共情的能力啊,原來我選擇這一份工作是因為潛意識中有冒險的基因啊。而我們在不了解自己的時候,就很容易錯誤歸因。譬如覺得自己總是不談戀愛是因為自己太優秀,總覺得自己愛辭職是因為領導傻。

而今天這個測字,主要是在戀愛上給你一些提醒,幫助你認識自己以及認識自己更適合的人吶。老規矩:選一個你最喜歡的字。

 

 春  夏  秋  冬

 

占卜說明:本次采用選字和起卦的方式

選“春”的人

魅力:柔軟感情

適合物件:有主見的大人/陽光女

選擇“春”的朋友渴望溫暖和陽光,但自己卻像是一個被關在屋子里的小孩,缺乏安全感。如果沒有人主動向你釋放熱情,就會變得安靜;如果事情達不到你的期望,就會走向悲觀黯然。

從卦象來看,你有一顆柔軟的心,心思非常細膩,這樣的你異性緣是不錯的。如果你平時表現得咋咋呼呼,只能說這是你的偽裝;如果你平時就溫柔感性,那說明你真真是表里如一。不過受到巨門星的影響,心底想法會偏向負面,想不明白時容易走向任性,建議多和知心好友分享自己的秘密和壓力。

在愛情上,有過于理想化的傾向,但又容易心軟,所以就很容易在愛情里栽跟頭。如果你是女生,性格稍微強硬一點的男生會和你們相處得很好;如果你是男生,可能會在不知不覺中變成“中央空調”,別再假暖,你需要一個陽光活潑的女生。

選“夏”的 人

魅力:勇敢、堅韌、愛憎分明

適合物件:柔和、高顏值

選擇“夏”的人愛憎分明,是個感情充沛的人。你最大的魅力就是勇敢、堅韌,遇到問題時總能快速恢復元氣,不會一蹶不振。在感情上容易死腦筋,說你不會撩吧,你又知曉一堆套路;說你會撩吧,你在實踐的時候看起來又很“拙劣”。

從卦象來看,別人眼中的你有點孤高,并不是個好惹的人,不論你外在多么平和,你的內心是澎湃和棱角分明的。你的擇偶標準很簡單:看臉。并不是說你膚淺,只是在你的擇偶標準中外貌排在前面。因為你愛面子,物件太丑或太沒氣質會讓你有拿不出手的感覺。

如果你是男生,聚會上那個處世周到,看起來有氣質的女生能和你相處得很好;如果你是女生,聚會上那個最有服務精神、顯得紳士的男生會和你聊得來。

選“秋”的人

魅力:交際能力強、高情商

適合物件:穩重、樸實型

選擇“秋”的你桃花似乎就要來了,請好好把握見朋友的機會。可能你現在就有聊得不錯的人,或是心里有想見的人。不僅如此,從卦象來看,你桃花在即,在脫單上享有主動權。

而你這個人最大的魅力點就是社交魅力極強,往往給人的第一印象非常不錯。更重要的是,你是一個非常會放電的人,只要你稍加利用自己的優勢,異性往往難逃你的“魔掌”。只是相處久之后,你身上的缺點也會越來越明顯,反而不如第一印象來得完美。所以,與人相處時,保持持久的魅力,讓自己越來越豐富才是關鍵所在。

如果你是男生,那些相對樸實或務實的女生反而能和你們走得更長久;如果你是女生,一定要避開那些太會說話的男生,相反,穩重以及大男人一點的男生能和你們走得更遠。

選“冬”的人

魅力:開朗、奉獻

適合物件:有主見的大人/陽光女

可能生活中的你并沒有多么陽光,但你確確實實擁有開朗大方的魅力。做人做事很率真,不太善于藏著掖著。并不是說你沒有頭腦的說話傷人,相反你的率真不傷人,因為你天生喜歡奉獻,特別會拿捏尺度、為他人著想。

如果你是男生,會讓人覺得很man還很有紳士風度,溫柔地付出的時候就是你最有魅力的時候,小女生個性的物件會和你相處很好。所以多注意一下身邊有些孩子氣又很感性的女孩兒吧;如果你是女生,會在關鍵時刻起著大姐頭似的作用,容易吸引性格軟一點的男生,可以多注意臉圓圓的男生,你們很有機會在一起。

文:桃桃喜

所屬專題:《測字》(95篇)
測測看你適合跟異性搞曖昧嗎?
詳細
測測看:你的事業道路會越走越寬嗎?
詳細
測測看你的幸福指數高嗎?
詳細
測測看你跟Ta能走入婚姻嗎?
詳細
測測看結婚后你會過怎樣的生活
詳細
與哪些人走得近能帶旺你的財運?
詳細
測測看你是一個害怕寂寞的人嗎?
詳細
測測看你對愛情忠誠嗎?
詳細
測測看你適合離家發展嗎?
詳細
圖片測驗你哪方面欲望最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