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無財的人,可以靠后天改運來增加財運嗎?

1.7萬閱  縮放: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命由天定,運由己生。每個人天天都盼著自己的財運高走,有些人天生的財運好;但有些人起早貪黑任勞任怨,可就是財運不濟,辛勞一生也就混個溫飽。這些差異都是先天八字中“財”的多寡帶來的。

八字無財通常會有如下表現:

存不到錢

八字里面說的財,就是正財星與偏財星。八字論命,首重官星與財星,因為官星代表權力,財星代表收入、資金、財富。若一個人的八字命格里面,先天沒有任何一點財星的,往往在人生的求財路上,會財不聚身,就是人們所說的財來財去。到手的錢財,總會因為各種理由而花出去。

求財艱難

不同的層次,會有不同的觀念。千萬富翁會感覺,百萬富翁根本就不是一個事;百萬富翁會感覺十萬塊不是什么大錢;而對于普通工薪階層來說,身價百萬和身價千萬,則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境。在八字命理學里面,無論是男命或者是女命,先天八字命格里面無財,往往會感覺求財艱難,總會因為各種原因導致自己長年累月處在溫飽路線上,而難以發大財、成大富。

常常破財

馬云說過:一百個人創業,95個人死。這句話指明,不是每一個人都適合創業。八字命理也一樣,一百個相似命理的人,往往成就千萬富翁、百萬富翁的只有百分之5的概率,大多數只是普通的工薪階層,白領階層。在八字論財富學里面,八字無財,屬于容易遭遇挫折的一種命格,十分容易破財,謀事多失敗,特別是在創業、合伙經商方面。

在命理中,“財”即偏財和正財,為日元所克的五行。如出生日天干為甲木,其所克的戊土代表偏財,其所克的己土代表正財。

命理中的“財”,類化為人,代表男命的父親、妻子、女人,女命的父親;類化為物,代表命主的錢財。八字中沒有所克的那個五行,就是“命中無財”。而八字無財,并不等于就沒有錢財,如果八字忌財,八字無財則主富,行運將財補起來了反而貧窮;如果八字中喜財,行運補財,則發財。

有的人財星為忌,大多是身弱財旺,則需要比劫分財,求財需要合作,不可吃獨食;有的人身旺財弱,需要食傷生財,則需要利用技能、才華得財;有的人身強財弱,亦有比劫奪財,最好獨立謀事,而且需要控制自己任意妄為的沖動。

從命理的角度來看,八字里無財并不能代表你和財運無緣。所處的風水、地理位置、以及流年運勢的變化會影響你的運勢,包括財運,重點是,我們每個人求財的方式。

依照這些規律,安排人生,這就是八字提示給你的人生智慧,也就是命理哲學。故此,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命格,通過后天的努力和改變,適當加以調整。

文:徐子越

八字當中有正印,都有哪些含義?
詳細
八字看你肯對愛情負責嗎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有當明星的潛質
詳細
女人怎樣讓老公對你不離不棄
詳細
八字看跟什么人交往時要慎重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能輕松擁有房產
詳細
八字看哪些男人疼老婆
詳細
改變八字就能改變命運么?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容易有暴力傾向
詳細
婚姻幸福的八字特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