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天生具有“學霸”特質

4343閱  縮放:

那些莘莘學子們多年苦讀,就是想在考試的那一刻迸發積聚的力量,考上夢寐以求的大學。而那些平時刻苦努力的“學霸”們,考出理想成績的概率更大!他們有著怎樣的面相特點呢?

額頭方正,沒有疤痕

額頭于面相中屬離卦,五行為火,宛如一盞明燈,照耀著個人前進的道路,故而額頭好與否,象征此人能否在早年顯示出聰慧才能。因此額頭方正,學堂正,故而讀書出色,成績突出。

眉毛霞彩,貼肉有序

此“霞彩”并非說的是顏色,而是形狀,像是眉毛有棱有角,屬貼肉有序而生,就是說有霞彩。有這種類型的眉毛的人,讀書方面很出色,學歷自然不算低。

眼睛秀氣,黑白分明

秀氣不僅僅是一種感覺,像是眼形細長,眼睛黑白分明,炯炯有神,此類組合也是讀書上佳的標志,其學歷一般也不會低。

門牙長好,內學堂好

面相學上認為門牙象征著內學堂,因此也關乎著讀書的好壞,假如門牙長得甚好,代表此人學習上較為自覺,有著出色的讀書能力,學歷往往也高。

耳輪寬闊,精力甚好

耳朵通腎,乃先天之本。一個人要想讀書運勢佳,學歷很高,首先得要精力好,這是一個必備條件。唯有精力好,其思維能力才強,攻關能力也不弱。

其實,不管面相如何,只是贈予了我們一種先天天賦,如果妄想只用天賦考出好成績,實屬天方夜譚,還需我們付出精力,揮灑汗水,才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文:吳寬之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面相看你財富從何而來
詳細
男人額頭高事業財運俱佳
詳細
眼睛看哪些男人交往要謹慎
詳細
九種常見的富貴口型
詳細
面相看人生要注意哪些關口
詳細
偷情出軌后的女人有哪些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看什么是反骨,反骨人的性格好不好
詳細
容易發意外之財的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會娶到旺夫女
詳細
優秀的女人有何面相特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