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己亥豬年風水:中宮財位不可坐!

1.4萬閱  縮放: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風水歷法論,2019這年為己亥歲次(豬年) ,流年風水以“八白”星飛入中宮。有關2019風水,本網站早前已刊登,怎樣在2019財位催財﹑ 旺財。

八運,以八白星為令星,令星即是當時得令的星,亦即是“當旺”的星,俗稱“旺星”。流年旺星對事業發展,財利增益,俱有很大助力,所以,這顆令星又俗稱為“財星”。

“財星”飛到哪個方位,這個方位就叫做“財位”。由于2019流年風水財位到中宮,所以“中宮便是財位”。公司風水,一般比家居風水更看重財位,話說都是做生意的地方,當然要賺錢,否則,打工便算了,何必冒險做生意。記得早前,我看公司風水時,老板說是恩師白鶴鳴大師忠實的讀者,現在還時常上到我們的網站看風水文章。所以,他對于流年風水,也有一點認識。

我教他2018年如何布局,當說到要把公司的辦公桌,搬到今年財位時,他便問我明年2019風水財位在那里。我告訴他在中宮,他便說﹕“這樣,明年便要把辦公桌搬到中宮了﹖”我說千萬不可。 他問:“為什么?”我說:“做生意,辦公桌不宜放中宮,因為職員會陽奉陰違。”老板的辦公桌在中宮,屬于四方無靠的格局。風水先講求后玄武,即是要后有靠山。如果后無靠,則做生意,便會欠缺說服力,即是我們常說的“無牙力。”

對客人沒有說服力,當然會很難令客人落單。對員工“無牙力”,員工當自己不存在,不理會。假如對內,下屬不聽指令,對外,又難接單,生意當然難做。

辦公室放在中宮,成四方無靠,當然會難管理員工﹑難接單,但2019中宮畢竟算財位,生意也算有得做,但是,會很辛苦和吃力。所以,我不會建議客人,在2019年把辦公桌搬到寫字樓中間的財位。  

源自:白鶴鳴風水網

文:匡正

為何養烏龜可以化煞助運
詳細
讓人財運旺盛的臥床風水
詳細
大門朝向哪些方位可帶來富貴
詳細
做好住宅內六事,生活順遂,好運自來!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樹撞煞
詳細
可催旺財運的風水吉祥物——風水輪
詳細
哪些建筑周圍不宜買房居住
詳細
垃圾桶也有風水禁忌
詳細
家中哪些方位擺放花卉可旺財運
詳細
吸金招財的居家風水妙招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