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農曆十月(11月7日-12月7日)運勢全解析

縮放:

2018年走過的每一個月,可謂是一個月比一個月更驚心動魄,如履薄冰呀。走過農曆八月的“雞飛狗跳”月,走過農曆九月的“狗咬狗”月,我們即將迎來農曆的“豬狗不如”月。啥叫“豬狗不如”的月份?今年的太歲年是戌狗,即將到來的農曆月地支為亥,亥為豬,狗年遇到豬月,不正是“豬狗不如”嘛。

這個月陽歷的時間節點是:2018年11月7日19時32分立冬,到2018年12月7日12時26分大雪止,是為農曆的癸亥月。

綜論:本月的整體運勢還是不錯的,戊戌年、癸亥月,戊癸合火,想來這個月娛樂圈又會有好玩的事情要發生了。其實不單單是娛樂圈,眾生皆是如此,只不過娛樂圈的明星們發生一些事情的話,能被傳播得更廣一些罷了。

古先賢根據陰陽五行的特性,把人用十天干來類比人類,將所有的人、物歸類為十種:甲類、乙類、丙類、丁類、戊類、己類、庚類、辛類、壬類、癸類,各人都可以通過自動八字排盤查詢到自己的專屬日主五行(出生日所對應的天干)。那么八字十天干的人士,你們在癸亥月的大概運勢又將如何呢?

一、甲木人

財運:甲木人本月財運不錯,會得到一些貴人的幫助而有意外的財富收獲。

投資:甲木人本月會對投資非常感興趣,也會有一些投資機會,注意多選擇火類的項目。多聽取長輩的建議。

情感

  1. 甲木男:甲木男在本月的感情運不錯,自己喜歡的女性也容易得到母親的認可,是把女朋友帶回家見長輩的最佳月份。
  2. 甲木女:甲木女在本月,感情、家庭等都比較穩定。

新生兒:甲木日出生的新生兒,男女的命格都不錯,財運和學業都屬上佳,往往這樣組合較好的上佳命格,就特別的挑時辰,時辰如果組合不當的話,就能完全破壞掉年月日的優佳組合。

二、乙木人

財運:乙木人這個月,財運會有損耗,會遇到一些煩心的事和煩心的人,需要付出錢財去擺平。

投資:乙木人在這個月投資要小心,最好不要參與,也會因為前期的投資而產生口舌等。

情感

  1. 乙木男:男性在本月要防止女朋友或者妻子,受一些小人的挑拔和影響從而破壞感情。
  2. 乙木女:本月乙木女在感情和婚姻生活上,會因為工作等原因常常加班而忽視了家庭,和愛侶的矛盾也會增加,有時候會對他們莫名其妙的討厭。

新生兒:本月出生的乙木日新生兒,不論男女,命格層次一般,平凡的命格,比較辛苦,女孩子的婚姻會有一些影響,男孩子雖然學歷較高,但是整體的格局不會太高。

三、丙火人

財運:丙火人這個月,能力和工作上得到超常的發揮,但是都是為他人作嫁,財運一般。

投資:本月丙火人在投資上宜謹慎,觀望為好。

情感

  1. 丙火男:無論未婚還是己婚,丙火男這個月感情生活有點波折,未婚男的女朋友很容易劈腿。
  2. 丙火女:本月的丙火女,在情感婚姻上的收獲是不錯的,無論已婚未婚,比較美滿,未婚的在本月結婚的也較多。

新生兒:本月的丙火日主,女命的命格層次較好,婚姻感情不錯;男娃的命格沒有女娃好。

四、丁火人

財運:丁火人這個月,財運一般,會和合作伙伴或者同行在錢財交往上有一些矛盾。

投資:丁火人本月不建議投資,適宜觀望,投資容易有是非口舌,易收益不大。

情感

  1. 丁火男:丁火男在本月容易和愛侶發生矛盾,說話比較難聽,容易傷害她們。
  2. 丁火女:本月丁火女,在感情上不錯,恩威并施型,會把男友或者丈夫管理得很好。

新生兒:本月丁火日新生兒,男娃的命格層次一般,有小聰明,小機巧;女孩的命格不錯,利于婚姻。

五、戊土人

財運:戊土人這個月的財運不佳,會有錢財破耗。

投資:本月戊土人非常不適合投資,更不適合和別人合作。

情感

  1. 戊土男:本月戊土男的感情婚姻上,最容易發生變故,女方容易劈腿。
  2. 戊土女:本月戊土女會有一些意外的感情際遇,要防止爛桃花出現。

新生兒:本月的戊土新生兒,男娃女娃的命格層次都不高,自己所擁的一切容易被別人爭搶,男娃的婚姻不好。

 六、己土人

財運:己土人本月財運不佳,往往是到手的錢財,都容易被別人截胡。喜歡打牌的己土人,本月適宜多呆在家里,過安生日子。

投資:即使有投資的機會,都不要參與哦。

情感

  1. 己土男:無論是己婚還是未婚,本月感情上都不佳,愛人容易劈腿。
  2. 己土女:本月己土女在感情生活上不是太順利。

新生兒:己土日的新生兒,無論男女,命格層次都不高,男孩的婚姻不佳。

七、庚金人

財運:庚金人在本月的財運不佳。

投資:庚金人在本月不宜投資,投資會有較大的風險,引起官非口舌等。

情感

  1. 庚金男:本月庚金男多出差,照顧不到家庭,要注意關心家庭。
  2. 庚金女:庚金女的在本月感情上還不錯,未婚庚金女相親的成功率較高。

新生兒:本月庚金日出生的新生兒,無論男女,學業不錯,將來會有一技之長,將來工作事業較為成功。

八、辛金人

財運:辛金人本月在財運上還是可以的,會有很多的生財機遇。

投資:辛金人在本月投資上有一些機遇,可以選擇穩健的進行。

情感

  1. 辛金男:辛金男在本月在感情上,還是比較順利的,結婚成家的機率很高。戀愛成功率也高。
  2. 辛金女:辛金女本月家庭感情生活都不錯。

新生兒:本月辛金的孩子,無論男女,能力和性格都不錯,低調,寬容,有一定的能力,但是過于溫順,在時辰的選擇上,如果選擇得好,能出大人物。

九、壬水人

財運:壬水人在本月的財運非常不錯,雖然有人來爭財奪利,但是壬水人會用自己的兇悍和強勢衛財成功。

投資:壬水人本月投資有很多機會,要善于運用自己的能力進行甄別投資項目。

情感

  1. 壬水男:壬水男在本月的家庭事業都得到較好的發展。
  2. 壬水女:壬水女在本月感情婚姻上不錯,家庭和美,子女安康。

新生兒:本月壬水日主的孩子,無論是男娃還是女娃,命格層次都不錯,男命更貴氣。

十、癸水人

財運:癸水人士在本月財運一般,容易有爭權奪利的事情發生。

投資:有不錯的投資項目,但是參與的人太多,反而不能得利。

情感

  1. 癸水男:本月癸水男的婚姻感情還不錯,夫妻感情好。
  2. 癸水女:本月癸水女的婚姻感情非常不好,無論是已婚的還是未婚的癸水女,男方都容易惹桃花,有別的女人來和癸水女搶奪配偶。

新生兒:本月癸水日出生的孩子,男命女命的層次都不高,男命的工作不太好,女命的婚姻感情不佳,一定要時辰組合得好才有救應。

文:陳悠然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官殺混雜的八字命局
詳細
什么八字的女人婚后有好運
詳細
八字看你命理有“羊刃”嗎
詳細
出生在這3個至陽時辰的男人,事業成功,光宗耀祖!
詳細
八字十二地支詳解——酉
詳細
八字婚姻宮不佳如何趨吉避兇
詳細
八字算命中的扶抑取用
詳細
可助你金榜題名!教你找到自己命中的文昌貴人
詳細
你是一個八字很硬的人嗎?
詳細
怎樣找到你命中的貴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