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額頭正中有痣不宜做公務員?

3251閱  縮放:

 

筆者有一次勘察客人家居風水,這客人的額正中有一粒。香港人把突起的有色小肉粒叫做癦,癦的寫法為病字部首,字身是“墨水”的“墨”字,平面有色素的就叫做痣。而有些人則相反,把突起的有色小肉粒叫做痣,而平面有色素的,則叫做癦,其實“痣”已經包括以上“癦及痣”兩者。

可能是筆者在勘察風水時,多看了客人額正中那粒痣兩眼,而客人又對這“粒”痣比較敏感,所以他便問筆者:“白師傅,我額正中的痣,是不是不好?”

客人這個問題,和面相運程有關,而這粒痣確實有點問題,所以筆者直說:“你這粒痣生在官祿宮,最不適宜做公務員,否則想升職,便必須比普通人付出多倍努力,即事倍功半。”

客人聽了后,噓了一口氣:“好在我不是做公務員的。”筆者笑了一笑:“這粒痣,在工作上也要小心一點!”客人聽到后,雙眼一碌:“師傅,還要小心什么呢?”

筆者依相學論:“有這粒痣的個人性格會很主觀,有一種自傲的性格,如果上司老板很本事,有真材實學,當然沒有問題。但如果老板比較平庸,個人難免會看不起老板,在工作上不給他面子,這就已經容易影響事業運了。

客人嘆了口氣說:“也有同事勸我多些謙敬禮讓上司,不要以為自己做事能力比上司高很多,上司就要遷就自己,這只會令到上司不喜歡自己,影響事業運。猜不到,師傅一語道出,看來,我真的要改一改了。”

筆者笑笑說:“隨心而行,是個人心舒適,但事業運,會影響生活質素,所以要在兩者間作出取舍。”

文: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

為何奸門長痣的人婚姻不美
詳細
橫財運旺:身上這些部位長痣的人最容易發意外之財!
詳細
女人臉上的痣代表什么
詳細
預示你有發財命的痣
詳細
官祿宮長痣的人命運會怎樣?
詳細
長在肩膀和手臂上的旺財吉痣,讓你吃穿不愁!
詳細
從痣的位置看你的命運
詳細
長在腳上的痣有何寓意
詳細
看哪里的痣會破壞愛情運
詳細
臉上哪些部位有痣預示感情不順
詳細